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16 全部清空

216 全部清空

    房冬从安百正门进来,然后走入地下小吃城,这时早已过了午高峰,空荡的餐厅中稀稀拉拉地坐着十多个吃饭的,大多是麻辣烫的顾客。

    各档口的业主和员工们也大多收拾停当,该打盹的打盹,该聊天的聊天,进入了一天当中最闲的一段时间,就等着到了晚饭时能捡一个算一个的最后补刀了。

    在整个小吃城里,也只有三家麻辣烫和房冬的麻辣开会在晚上会有一个小高峰,其它档口基本都是看运气。

    走到顶峰涮吧看见酒水老板荣强和王美琪坐在里面的吧凳上聊天,小于正带着冯姐和常素芳在收拾东西。

    “房老板来啦!”王美琪又笑上了。

    “王姐你别损我,在你面前我们可都是打工的。”房冬走过来坐到王美琪身旁的吧凳上。

    “冬哥来了?”小于直起身问:“正好,你看看咱们还有啥需要收拾的,一会儿检查一下。”

    “卫生不用打扫了,把冰柜彻底清一下,都拿出来,我看看有点啥东西。”

    “在就冰柜里点一下就行了,拿出来干啥,一会儿全化啦。”冯姐可能觉得房冬这种做法完全没必要吧,就插了一嘴。

    “听不懂我说话还是不想听?”房冬硬硬地回了一句,他想起吴放放曾对他说的,对涮吧的留用员工得强硬一些。

    房冬并没打算采纳吴放放的意见,至少是没准备完全采纳,他把冰柜清空有自己的想法,这也算接手涮吧后的第一道命令,冯姐就跳出来表她的主张,让房冬心里有些不痛快。

    “让干啥就干啥,听你的还是听老板的?”小于训了冯姐一句又问房冬:“冬哥,拿出来没地方放啊,要不全摆涮台上?”

    “好吧,那就摆涮台上,一个一个腾。”

    房冬让小于找个盒尺,把涮吧的尺寸量一下,现在工作间的大小也量一下,还有两个冰柜、一个展示柜的尺寸。

    “我那儿有盒尺,我给你拿去。”荣强从吧凳上跳了下来,小于跟着他去了。

    “多少钱接的?”王美琪问房冬。

    “小于没和你说?”

    “小于说那是老板的事,他只管干活。”

    小于明明是知道的却没和王美琪说,这小子还是满有规矩的,还行。

    这种事没必要瞒着王美琪,房冬如实把转让金和合作的事情告诉了她,王美琪也说这是拣了个大便宜。

    没错,房冬在中午吃完前也是这么认为的,可就在刚才,觉得这笔买卖还是亏了。

    从丁峰来说,亏了,两万块卖了六成股份给吴放放,但从自己和吴放放这儿也亏了,因为房冬已经决定把双方都认为最有价值的这个大涮台要打掉了。

    这不光是拆涮台的问题,还有二十多个吧凳也没有用了,当初丁峰可是每个一百二十元买来的。

    更大的投资在拆了重建方面,新涮台或桌,配套的灶具等,还有那个工作间也要拆掉重新布局,基本上和丁峰初建这个涮吧时所动用的工程差不多。

    房冬让他们把冰柜清空的主要目的也是想看看有多少能用的东西。

    “有魄力,你这么干的话,我看除了那两个冰柜和展示柜以外,就没什么可用的了,不过他家的电磁炉不少。”

    “不少?”房冬笑笑:“一会你就知道了。”

    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