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18 老吴心真黑

218 老吴心真黑

    就在大家听之色变时,吴放放又拐弯了:“嘻嘻,要不是看李倩跟着他那么倒霉,整天一副苦脸,我说踢就把他踢出去!”

    说到这儿,吴放放把房冬拉进了工作间,以为她要说什么正经事呢,没想到还是没吐出象牙来。

    “如果我是李倩,肯定不跟着丁峰过了,这算啥啊,日子过得一天不如一天的,你要是不嫌二手货的话,我再帮你和李倩搭搭桥?”

    房冬这次可是真动手了,双手掐住吴放放的脖子:“明天一早,安平日报就会报道一起小吃城工作间杀人案!”

    “杀人啦!”吴放放一喊,房冬连忙把手收了回来,别人没当回事,荣强跑了进来,一看就笑了:“闹着玩儿呢。”

    房冬看看荣强心想,你是不是真傻啊。

    房冬把吴放放拉了出来,把小于记尺寸那张纸推给她:“说说,有什么想法?”

    吴放放压低声音说:“刚才在家里我不能说,上个星期,这学期结的第一门课我已经挂啦!”

    房冬看看她,马上安慰道:“对于你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不要太放在心上,注意身体,人别挂了就行。”

    荣强的腿够快,还记得上次吴放放喝了不少咖啡,一次拿来三罐,这大方程度,实在是太出人意料了。

    “无事献殷勤,非奸既盗,大哥你想干啥,直说!”吴放放说着便拉开一罐。

    “没,没事,我今天请客,他们喝的是雪碧。”荣强有点尬了。

    “嘴上积点德行不行?”房冬也打开一罐:“我也来尝尝。”

    王美琪嘛,看着他们笑。

    胖子从麻辣开会那边溜过来了,麻辣开会的档口基本上算是远远地对着小吃城的入口,只要抬头,就能看见人进来。

    “我进来这么长时间了,你们怎么一个过来的人也没有?”房冬踢了胖子一脚后就后悔了,这不是招他开破嘴吗?

    再一次见证了胖子的顾全大局,在外人面前老老实实的:“我真没看见……”

    “把人都叫过来,大伙出出主意!”吴放放话音刚落,小于就跑着去叫人了。

    七嘴八舌也是有好处的,只要你主意够正,能从中挑出符合你经营思路的就行。

    很快,就涮吧改造形成了初步方案。

    这么急着出方案,肯定不会完美,但时间不允许,老邓这面肯定是不舍得免租金,那比杀他爹都疼。

    晚开一天,光租金就损一百三十多块。

    更不说还有留用人员的工资,因为交接的需要而提前入场的王小咪工资。

    拆了工作间后,贴着南北两面墙重新建两个通身长的涮台,顾客面墙而食,这样下来,两个长条涮台之间就有一大块空地。

    用这片空地靠外面这一半做一个大致方形的透明操作间和接待吧台,里面那一半,可以放四张桌子或涮台。

    又经过一番讨论后,决定不放桌子了,为了保持风格上的统一,做两个垂直于两边的长方形涮台,与两边条形涮台不同的是,这两个涮台是双排灶,顾客可以面对面而坐。

    按现在准备拆掉涮台的灶距计算,两边条形涮台可以各设十二个灶位,共二十四个灶。

    中间这两块涮台每个都可以设两排,每排四个,共十六个。

    考虑到上菜空间的需求,房冬又把中间这两块涮台各减了两个,每块六灶,两排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