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19 三十六眼涮涮吧

219 三十六眼涮涮吧

    小于劈下来的一小块鸭肉片很快就出来了鉴定结果:没坏,能吃。

    可这东西怎么个吃法让房冬犯了难,按小于的说法,之前他们是炒过的,很难吃。

    吴放放正在联系施工队伍,如果快的话明天就动手拆涮台了,想让职工把这些肉涮了也来不及。

    鸭肉加羊油这种罕见搭配也就算了,谁知道商家卷肉时还往里面放了啥东西呢?

    “羊肉怎么会难吃呢?”秀秀扒拉着袋子里的肉不解。

    当着王美琪和荣强的面不好意思说,只能小声告诉秀秀以后再说。

    “这有啥瞒着的,鸭胸肉呗,这里边人全知道!”荣强这么一喊,房冬再一看王美琪的表情就知道了,她也清楚这里的猫腻。

    “这东西只能涮着吃,一炒全是油,谁知道里面是啥油,炒出来肯定不好吃!”荣强又说。

    “放点葱姜料酒先煮一下吧,把肉捞出来在清水里泡,或者再抄一遍水,应该就只剩鸭肉了,调料大一些再炒应该没问题了。”秀秀想了办法,荣强马上赞成,认为这样可行。

    “对啊,花椒八角葱姜蒜一炝锅,豆瓣酱辣椒一炒,把咱们的麻辣底料再放一块,还是川味呢!”房冬的灵感也来了。

    安平这个地方的人要不是有北京烤鸭,可能就没几个人吃过鸭肉,安平周边只有养鸡场而没有养鸭场,根本就没有吃鸭肉的习惯,再加上安平人口味重,喜油不喜鲜,调料重就成了硬道理。

    “姐,现在就去炒一点让大家尝尝,要是好吃的话把这肉拿一半回去给大妈。”

    “好,我去试试。”秀秀先拿了个小袋回麻辣开会档口去了。

    “姐?这是你姐?”王美琪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是叔伯亲吧?”荣强从房冬那声大妈里找到了答案。

    房冬笑而不语,算默认了。

    吴放放的电话已经打完了,把房冬拉到一边说,这次她本来是想再讹他四叔的,可一想到这事吴辰东已经知道了,将来必定会过问,吴辰东向来是极反对她利用他的关系找人的,所以没办法,想不花钱干这点活是不行了。

    “花啊,谁说不花钱的?不过咱要是钱不够的话,还得从你爸那儿拿点。”

    “你放心吧,这事吴扒皮亲自出面给咱们找人,一会儿就有人来先看看!”吴放放告诉房冬,这次她谁也没找,直接找吴辰东。

    “行了,咱们现在也没多少事了,等人家来再说吧,咱们闹这么大动静,顶峰涮吧的名字是不能用了,大伙商量着起个名吧。”

    房冬话音刚落,吴放放张嘴就来:“这有什么可商量的,咱们不是一共三十六个灶吗,就叫三十六眼涮涮吧!”

    “三十六眼,你怎么不叫三十六计呢?”房冬刚想提点反对意见,胖子就开始带头捧臭角了,说名字起的太好了,太绝了。

    好吧,房冬同意了。

    一伙人就这么聊着等施工队的人来,下午小吃也没什么事,王美琪今天聊兴特别高,不一会儿老邓也从里面出来加入了聊天大队。

    五点多一点,终于把人等来了,没想到,吴辰东派来的人也是四叔。

    四叔和上次给纸箱厂大院装修时一样,也带了几个人过来。

    “你这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