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24 狗狗你大胆往前走

224 狗狗你大胆往前走

    鼓完掌后,胖子马上就尬了。

    没有人跟着他响应,连诗人盛夏也没搭理他,只顾着和李方明喝酒。

    今天的李方明让房冬对他的认识刷新了,为了少让盛夏喝点酒,他不停地找茬和盛夏说话,要点把握得也很好,不停地问她问题,这一问一答的,喝酒速度自然就慢了下来。

    这家伙怎么突然变得懂事了呢?

    不过,他问的问题质量可不怎么高,简直就是尬问,连你们宿舍几个人,你住在哪个铺都出来了。

    逼得盛夏还骂了他一句:“你去过我们宿舍多少次了,还问这个?”

    “最近没去,印象就不怎么深了嘛。”

    “胡说,你个不要脸的,你忘了?你还在我们宿舍上过厕所呢!”

    我滴妈,这李方明是有多不懂事啊,跑到人家女生宿舍上厕所?

    盛夏的宿舍楼是女生楼,卫生间都在各个宿舍里,憋不住的情况下也只能在宿舍的厕所解决,问题是,你一个大男人的有上厕所需要的时候不能告别离开女生楼再解决吗?

    非要用完人家厕所以后再接着墨迹?真是个奇葩。

    要在以前,房冬一定会问一句,当时是大便还是小便?

    如果玩得是大手笔的话,那就更没品了。

    不过这种事情发生在李方明这种高智商、零情商人的身上也不算太奇怪。

    房冬担心的事情并没发生,胡大妈并没发难,一直兢兢业业地吃着,至多也就是不时地瞪几眼李方明。

    “冬子你过来!”吴放放终于又向房冬招手了。

    房冬属实不愿在李方明面前刺激人家,不过去又不好,便再次来到吴放放身边坐下,小声说了句:“别闹,求你了。”

    吴放放只看了房冬一眼,便向全桌的人宣布了一个消息,李方明的托福考了108分。

    房冬不懂这个,听吴放放的语气这应该是个高分,李方明这小子啥窍也没开,唯独学习上是个天才,就是因为恋上吴放放才被毁了这么多年,看来这是发奋了。

    众人都跟着欢呼,鼓掌叫好。

    房冬相信,没有一个懂的,都是在那儿凭着感觉捧。

    “这算啥,方明的gre刚考完,161,166加5对吧?”盛夏也说话了,问李方明。

    李方明笑着点了点头。

    这个就更不懂了,这是什么分数体系,听起来乱七八糟的?

    为了主动让李方明感受到自己的友好,房冬很虚心地请教了一下,才知道,这个gre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原来满分是800分,现在改成了170,170加6这样的结构。

    李方明这个成绩已经是相当高了。

    “佩服,这一点绝对的佩服,我就算努力到死估计也考不到你一半的成绩!”房冬说着还和李方明碰了一下杯,这话不是恭维,这一点上真的不服不行。

    “唉,也没啥,咱们国家还出过几个满分的呢。”李方明积极地响应了房冬,端起杯,两人碰了一下。

    “要不要脸,你拿我的杯和人家碰?你喝完我怎么喝?”吴放放小声骂房冬。

    “爱喝不喝!”

    其实吴放放虽然杯里有酒,根本就没喝,看样子她还准备开车走呢。

    胡大妈吃饱回了屋里再没出来,房冬彻底松了一口气。

    一问才知道,原来秀秀端出了吴放放,胡大妈不想惹吴放放不高兴,就此作罢。

    这顿饭吃到后来,吴放放一高兴坐到了房冬他们这边,盛夏和李方明就没人管了。

    “冬子,”吴放放说着话又贴了过来:“今天咱们算试菜吧?”

    满桌的人只有她一个人看出来房冬此餐的目地,不知道算不算知音。

    “不能吧?”小于马上就说:“这么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