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25 心不苦命苦

225 心不苦命苦

    吴放放走到盛夏和李方明身边,才发现这俩人啤酒喝得好好的,不知什么时候把他俩来时拿的那两瓶白酒打开,已经喝光了一瓶。

    “吴……放放,滚……滚远!”盛夏上身俯在桌子上,一只手半举起晃了晃。

    “房,房冬!”李方明也举起一只手,嗓子都哑了:“你……你,你给,我,过……过来!”

    啊呀,这可是喝美了。

    过来吧,醉鬼的心思得顺着点,特别是伤心的醉鬼,要不然哭闹起来局面更不好收拾。

    房冬过来后,李方明又让把其他人全叫过来。

    李方明让房冬挨着他坐下,一把将房冬搂住,头和头挨着不说,因他的动作不稳还导致不时地蹭一下。

    这小子八成是吐过了,酒气中夹杂着一股酸臭扑鼻而来,房冬不光是恶心,感觉自己被熏得有点迷糊。

    “我……要走了,我把,把,把把盛夏……和放,放放……就就就,交给你了……”

    我去,真豪气,好像这两个美女都是你的似的。

    房冬也只能配合地点着头,尽量憋着不出气,实在憋不住的时候再换气。

    李方明接下来可以说是豪情万丈了。

    虽然说话断断续续,所有人都听到了那些父辈甚至祖父辈当年那种激情。

    他要远涉重洋,离开祖国,离开挚爱的亲朋去异国他乡求学了。

    他会加倍努力,在知识的海洋中寻觅、求索……

    嘱咐房冬等人,除了把两位美女替他照顾好外,还要把生意做好,要本份,不许偷税漏税,为安平市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待他学成归来时,希望大家的事业都有所小成,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结巴加大舌头,就这么点话,说了好几遍再加个别重点部份重复了十几遍后,说了半个多小时。

    吴放放今天出奇地乖,一个劲儿“嗯嗯”地答应着。

    盛夏还没等李方明讲完就爬到桌子上睡着了,等李方明终于在大家的哄劝下准备离开时,盛夏已经叫都叫不醒了。

    无论吴放放怎么摇她,甚至在胳肢窝抠两下,换来的也只有“嗯啊滚”之类的回应,要不然就骂句粗口,接着往桌上倒。

    完全就是把头扎到了桌子上,小料碗也被她碰翻了。

    “行了,把她交给你了。”吴放放对房冬说,她也无计可施了。

    房冬立刻反问:“什么啊,怎么啥都往我手上推,你们这是托孤呢?要去赴死怎么地?”

    “房,房冬同……志,你说,说,谁……要死?”李方明晃着身子,往左摇了两步,又往右摆回一步,吴放放要是不扶他,搞不好也得倒。

    “我,我要死,我马上死,现在就火化行不行?”房冬马上指着自己的鼻子答道。

    “不,不行,蜂窝煤……的,燃烧值,不,啊不,啊不够!”李方明的胳膊已经借吴放放架他之势搂住了她,估计在他清醒时从来没享受过如此幸福。

    “没事儿,你们放心的走吧,我们可以把他先切碎了再烧。”于光南过来从吴放放肩上接过了李方明,他把吴放放压得两条腿也开始来往挪地方了。

    吴放放抖了抖肩对房冬说:“不交给你交给谁?回学校让人笑话?还是送回家让叔叔阿姨怪我?”

    “这……”吴放放说的也有道理,可往哪儿安置她呢?

    “让她到我的屋里睡。”吴放放话毕,秀秀马上接过来说:“从我家先拿一套被褥。”

    “好吧,这位大爷怎么办?”房冬指李方明。

    “哗啦”一声响,盛夏从桌子出溜到地上了。

    此处该笑,但没人笑。

    一脸的麻酱汁,还沾着几粒葱花和小米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