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71章:被困险境

71章:被困险境

    大家很快窜进了密道。

    “陈武,还和他废什么话呢直接一掌劈死了事。”

    “惠明,真不知道那两个烂人给你了什么好处,你替他们这样卖命。你杀死老方丈,心里就一点儿也不内疚吗你可是方丈师父从小养大的啊!”

    “横竖都是一死,你们来吧!这辈子我对不起老方丈,下辈子我甘愿为他作牛当马还他的的恩情。陈武,你是英雄,我很敬重你。”

    “看来你也是个硬汉,为啥要一条道走到黑呢你们都是佛门中人,应以慈悲为怀,普渡众生。为何要助纣为孽呢现在奸人当道,百官、百姓苦不堪言,我们习武之人应该伸张正义,救国家和人民于水火。你觉得你们这样继续作恶下去,会有好下场吗我不杀你,你还是走吧!”

    “陈武,你这是放虎归山啊!不行,我要杀了他替师父报仇。”

    智达一边喊着,一边拍掌向惠明,惠明硬是直挺挺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陈武急忙一把撸住了智达。

    大家很快肃清了地宫里的障碍,带着姑娘们络绎不绝地走了出来。

    “小翠,赶快带姑娘们出东侧门,向长江岸边转移。”

    陈武急忙说道:

    “师父,是惠明对不起你,可惠明也是为了活命啊!惠明不是人一一,惠明不是人一一,反正横竖都是死,活着身体受毒药的摧残,我生不如死,还不如死了算了。师父一一,我来向你陪罪了……。”

    惠明扑通一声跪地抱头痛哭道:

    随即他从腰间迅速拔出短刀向脖子抹去抹去……。

    说是迟,也是快。

    陈武迅速向他打出流星珠。

    铛铛铛一一,

    一阵火星向夜空飞溅开来。

    “陈武,谁让你救我了呢让我死一一让我死一一。”

    “陈武,像他那种烂人,死了,社会少一害货。”

    智达、智通、怀德恶狠狠地骂道:

    “惠明,你这样下去有脸见方丈吗你既就是死了,方丈师夫也不会原谅你的。”

    “那我咋办呢”

    “振作起来,作个堂堂正正的佛门中人。这样方丈师父才不会白死,你永远记住你的命是方丈师父给你的,你应该替他完成普渡众生的重任。惠明,你还是起来吧!”

    “陈武,我明白了。谢谢你。”

    惠明一边抹掉眼泪,一边从地上爬了起来。

    “陈武,你刚才说走哪个门呢”

    惠明急忙问道:

    “走东侧门啊!”

    “不好,东侧门外有锦衣卫和江湖高手守着,走那边一准是个死。赶快喊大家停下来,改走西侧门。”

    “小翠一一,小翠一一,那边不能走一一,不能走一一,有伏兵。”

    “姐妹们,赶快改道西侧门,给我跑起来,跑起来。”

    小翠急忙喊道:

    但是已经迟了。

    “弓箭手,给我射死她们,射死她们。锦衣卫校尉赶快过去向方丈击钟警示。其他人跟着本官杀进去,消灭他们一一,消灭他们一一。”

    一个粗犷的声音忽然喊道: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漫天的箭雨从东侧门外下了进来,刹那刻哭喊声震天,脚步声奔跑急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