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73章:消灭窝点

73章:消灭窝点

们做。”

    “陈武哥、爹爹,那你们要小心啊!”

    “哎一一,真是女大不中留啊!在闺女心目中意中人总是第一位。”

    “爹爹,你再说。明月不理你了。”

    李明月羞嗒嗒地说道:

    哈哈哈一一。

    “好了一一,各就各位,我们出发吧!趁他们还没患息过来,打他们个错手不及,一举端了害人的黑窝点。”

    李玉峰和陈武带领着众兄弟迅速杀进了甘露寺,势如破竹般地很快消灭了智仁他们的爪牙。智仁、智贤见大势已去,迅速向方丈房飞奔而去。

    比及山寨兄弟们赶到方丈房时,他俩已经不见了踪影。

    “雪梅,你给我过来。那群孩子呢你现在越来越不像话了,谁让你偷小皇帝的玉玺呢不光整个前塘让你闹得鸡飞蛋打,就连我们丐帮最近有好几百兄弟曝尸街头,这些都是你惹出来的。你给我面壁私过去,左右护法,给我把她关到密室里去,让她好好反醒反醒。”

    陈浩白气嘘嘘地怒喝道:

    “啊一一,原来那东西是皇帝的玉玺。这个王八蛋钟如茵说什么它是不祥之物,我带上它会招来杀身之祸。让我借她玩几天,我怎么就那么白吃相信她了呢哎一一,骗子一一骗子一一,臭骗子。”

    身着灰白水田衣,留有百合髻的陈雪白嘟嘟着嘴,心道:

    “大小姐,请吧!”

    沈一凡和鲁文彪长老冷冰冰地请道:

    “你俩给我一边闪。”

    “爹爹,玉玺和我有关吗前塘和丐帮最近发生这么多事,又与我何干呢你不分清红皂白关女儿面壁,不能服众,女儿也不服。”

    陈雪梅反唇相击道:

    “可一一可一一可一一,前几天孩子的事,你给我怎们解释呢孩子被人追杀,你在哪里呢”

    “陈浩白,我看你是存心刁难我。哇哇哇一一,我陈雪梅好命苦啊!从小就没了娘亲,娘啊娘,你为啥这么狠心丢下雪梅不管呢那个臭老头天天欺负女儿,娘亲啊!你睁大眼好好看看,看他是怎样欺负女儿呢雪梅现在成了娘不疼爹不爱的可怜虫了。”

    陈雪梅在陈帮主跟前哭天喊地道:

    哈哈哈一一。

    “你俩又有什么可笑的呢这是我们的家事,你俩给我滚滚滚一一。”

    陈雪梅忽然抹掉泪花朝他俩吼道:

    “好了好了一一,算你有理。”

    陈浩白看见她那样就头疼,于是随口说道:

    “我本来就有理,那天我和晶晶一起护送孩子出城,可不知怎么的正从螺马街转向柳红巷就被锦衣们和官兵围了起来,我和晶晶一边带着孩子向南飞跑,一边和他们厮杀,你知道我们当时有多坚难吗

    后来我们被围了起来。我当时心想这下肯定完了。正在我发愁的千钧一发之机,忽地天空飘来一位身穿青绿碎花月华裙,留有元宝髻的神仙姐姐,她迅速打出幻影梅花针,刹那间螺马街彩光四射,幻影飘突,烟气飘飘,而后官兵们和我俩昏昏乎乎地就倒了下去。

    后来我们醒来时,螺马街依然人来人往,可孩子们已经不见了。

    爹爹,我说得句句属实。你不相信可以问晶晶和螺马街摆摊的商户。”

    “晶晶,是这样吗”

    “大伯,嗯哪!”

    “可我咋觉得你俩串通一起,在给我编故事呢”

    “帮主,我们这几天在螺马街打听了,却有此事。至于幻影梅花针的功夫是不是那么厉害,我们没见过。”

    鲁长老一本正经地说道:

    “哎一一,看来江湖又要有一场血雨腥风了。”

    陈浩白一愁莫展地叹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