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06章:相思忘川河

106章:相思忘川河

    “永明哥,这么久你到底去了哪里呢你知道静殊这么久为你担了多少心吗你又知道静殊这么长时间有多么思念你吗大家都成双成对共对公贼,你知道静殊看到他们相互恩爱、彼此体贴,静殊心里有多么的疼吗

    自从方丈山一别,静殊和其她姐妹也来到了机关山,说是来搭救婉玉妹妹,其实是假话,静殊真正的目的只是为了想一辈子追逐哥哥,真心作哥哥的神仙伴侣啊!永明哥,你明白吗你现在究竟在哪里呢静殊好想好想你啊!静殊快撑不住了,你能不能快点快点出现在静殊面前呢静殊想你啊!

    现在静殊被万千巨浪拍击着身体,山洪的爪牙一一树枝、碎石、圆木……,它们不停地张牙舞爪般地对静殊肉体和灵魂进行着疯狂摧残:树枝无情地抽打着静殊羸弱的身躯,静殊早已遍体鳞伤,静殊能承受住肉体的亿万疼痛,可静殊支持不住无边无际对你的思念和牵挂所带来的无情的煎熬,哥哥啊!你明白吗

    ‘妈的一一,你们又来一一又来一一。手机端’

    ‘臭石头、烂泥沙,我张静殊不怕一一不怕你们一一。有种的话,就永远把我困死在你们自己的黑洞里。’

    ‘哎呀!’

    我的胸口又被你们这些调皮的杂碎给重重地痛痛地撞了一下。我的胸口一阵阵疼痛过后,我的口鼻被浊水呛得泪水汪汪地喀喀喀地咳嗽了几声,可这群捣蛋的家伙又趁机穿进了我的肚里,我咳嗽地更厉害了,于是我四肢不断地拨弄水波,我挣扎着穿出了水面。

    可这一次更糟糕了。

    当我露出头的片刻间,本想大口大口呼吸一下空气,歇一歇劲,我正想自由自在地身体平躺于水面,四肢划动水波,舒服一下,看一看美丽的星空月明。忽地万千巨浪夹杂着泥沙又扑了过来。

    我被万千水波推向遥远的渺渺水际,周围到处飘荡着美丽可爱的鸢尾花、绣球花、蔷薇花、百合花……,它们红的、粉的、蓝的、白的……变成美丽的花床迎接着我朝思暮想的哥哥的热吻。

    可事与愿违,迎接我的却是无底们泥沙恶魔,它们无耻、可恶地赶跑了我的永明哥,蹂躏、践踏着我的香唇。

    我的香唇只为哥哥,

    我的芬芳只扑情郎,

    我的身躯只为夫君夜夜缠绵,

    我的美丽只为永明哥永远绽放。

    仼凭无耻的、恶毒的黑暗、血腥、罪恶和不公平一一,

    肆意践踏我那羸弱、曲美的身躯,

    我的心不死,

    我的爱不灭。

    佛不渡我,

    我又为何衰求他渡我,

    我张静殊为何不能自己渡自己呢

    佛若挡我,我杀佛,

    人若欺我,我渡人,

    鬼若黑我,我灭鬼。

    我心向善,

    万物有灵,

    佑我爱恋不灭,

    灵魂无需摆渡,

    灵子净身,

    唯爱永生。

    我的思念犹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

    我的相思仿佛长江之浪波惊涛拍岸。

    ‘妈的一一,死泥沙。还想吃我豆腐一一休想一一休想一一。’

    我狠狠地用右手抹掉脸上的臭泥沙,把它们重重地洒向天际。

    浩渺的天际迅速击起一层层、一圈圈的雪浪花,它们肆意的在天空舞蹈,犹如绮罗寨花海上空我和哥哥的拥抱和热吻。

    某时在天上,甘甜热辣;

    某地在地府,凉凉透心;

    某世在魔界,灵动柔酥;

    某天在月宫,暖暖心房。

    离恨天,我杀月老好色;

    三清宫,我笑众仙愚昧;

    可这一世,

    这此地,

    受尽360时的风霜刀剑,

    灵魂的净削,

    我还是寂寞孤独的我自己。

    哥哥啊!

    你可知否知否呢

    知否否知,

    应是红硕肥绿,

    我瘦了肥绿的肿胖,

    把一世的瘦心送于夫君,

    哥哥,你在何方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