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08章:沈放偶遇三凤

108章:沈放偶遇三凤

    渐渐地天亮堂了起来,药王谷到处雾气腾腾,绿草、岩石、深沟、泥水坑……被雾气模糊了所有。

    “妈的一一,我们三凤最近咋这么倒霉呢咋老被畜牲攻击呢鳄鱼、狼群一一,现在又是臭狗熊。妈的一一,老娘就不信这个邪,我就要把这个邪气杀下去。”

    凤小莺一边在周围摸着软剑,一边怒气冲冲地臭骂道:

    “二妹快跑呀!别怨天忧人了,我们没干好事,咋不背霉呢我们不是狗熊的对手,瞧它们那架式至少有十几头恶熊。别摩蹭了,赶快跑。”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哦一一嗷一一,哦一一嗷嗷一一嗷一一。”

    嗵踏一一通踏一一。

    “妈的一一,我就信这个邪。”

    凤小莺看见大狗熊军团向她奔来,她迅速飞空挥出软剑刺向大笨熊的眼睛。

    狗熊只是用熊掌轻轻一攥,然后一握,她的剑尖马上变成麻花,而后狗熊望后狠狠拽,把软剑送进嘴里,凤小莺不得已地丢掉了爱剑,身体被迅速抛向了空中,她在空中不断地打着圈圈。

    随后只听见嘎嘣嘎嘣的声音,她的爱剑被那家伙吃掉了一半。她气吁吁地蜷在狗熊的肩上,不停地用拳头打着它的大笨脑袋;狠劲地揪着它的耳朵。

    “哦一一嗷一一。”

    忽地大熊又再次用熊掌向自己的脖子抓来,后面的几个同伴也狠狠地用熊掌向凤小莺的后背拍来拍来……。

    “死丫头,你着死啊!快给我飞回来。”

    凤小莺感到后背疾风紧促,前面又受敌,她很不情愿地迅速飞空。一边飞逃,一边无奈地喊道:

    “妈的一一,你们还学会集团军作战了。算你们狠,老娘领教。”

    叭叭叭一一。

    说是迟,也是快。

    凤小莺向东北方向飞了去。

    可奇迹出现了。

    “哦一一嗷嗷一一;哦一一嗷嗷一一。”

    大熊后面的同伴,拍向它的后背,大熊也伤到了自己的胸部。咝咝地发出惨叫声,而后回过头去,和同伙打将了起来。

    “哈哈哈一一,畜牲就是畜牲,一群笨家伙,竟然自毁长城。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凤小莺一边呵呵大笑道,一边落了地,继续向北飞跑,她跑呀跑,快步如飞般地在雾气腾腾的药王谷间奔跑。

    咚一一咚一一。

    “你谁啊!瞎了眼吗没看见老娘在跑吗”

    他俩撞了个正个。

    沈放感到不对头,急忙拉了一把凤小莺。他俩迅速地向西北方的泥水坑滚了去。

    “妈的一一,你放开我一一放开我一一,老娘还是处女呢!臭流氓一一,臭流氓一一,你放开我一一放开我一一。”

    “西北方向是石林,我刚从那边过来,放开你一一你就没命了。”

    太阳公公终于冲破了云层,周围的雾气渐渐地散了开。

    “臭流氓一一,想占老娘的便宜,门都没有,我弄死你。”

    她一边在腰间摸着短匕,一边被沈放撸得紧紧的,她根本就没机会拔刀。可他俩还在草丛中滚着滚着……,滚过春夏秋冬,滚过六道轮回,时间似乎在这一刻静止了。

    嗵一一嗵一一。

    “哎哟!该死的臭石头。”

    沈放贴着她那芬芳的嘴唇,尝到了甜头,心里甜滋滋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