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12章:李永明上山

112章:李永明上山

    无上之盖世神功

    “老四,你给我住手,她是你的二姐。”

    青梅听到外面素菊的喊叫声,急忙努力着喊道:

    “二姐,你怎么伤自家姐妹呢是不是李永明让你作的呢”

    素菊冲进厢房,急忙收回软剑,瞟了瞟李永明一眼,生气地大声问道:

    “四妹,你别乱想,李壮士很有礼节,我和翠兰只是误会,她误伤了我。老四,你还不清楚你二姐的脾气吗”

    青梅有气无力地说道:

    “最好是这样,否则我不会饶过姓李的。”

    “四小姐,你们姐妹相逢,还是回闺房说话吧!这里乱糟糟的,多不好啊!”

    莺红高兴地说道:

    “大姐,这位姑娘是谁呢”

    翠兰一边扶起大姐,一边心里难受地问道:

    “二妹,她是南来的途中收下的姑娘,黄河缺堤大水冲没了家人。”

    “哎一一,现在天灾又人祸,官家又加强搜刮民脂民膏,我们老百姓日子不好过啊!”

    翠兰一边走着,一边和大姐聊着。

    “大小姐,天色已晚我去准些酒菜,你们好好聚一聚。”

    “莺红,不是让你别叫大小姐,叫我大姐吗”

    “可我已经习惯了。大小姐,我过去准备了。”

    身穿浅红碎花百褶裙,留有垂挂髻的莺红笑着说道:

    随后急忙去了后厨。

    后罩房闺房有两进房,分前厅和卧房。后罩房的两侧是东西耳房,住着丫环。

    她们进了闺房,在前厅铺有翡翠色碎花桌布的圆桌旁坐了不多会儿,莺红上齐了许多美味佳肴和酒水。

    “大姐,你俩怎么会来到这里呢”

    “还不是为了躲避锦衣卫的追杀吗你俩不辞而后,教乐坊又起了大火,我俩担心朝廷治我们的罪,当晚就躲了起来。后来锦衣卫在震远镖局里大肆烧杀,我们担心惹火上身,所以就跑到了这里。”

    “青梅,你说什么一一,锦衣卫在震远镖局里一一,哎一一,是我对不起杨头一一。妈的一一,这群八王蛋一一,简直就是一群畜牲,我迟早要灭了他们一一灭了他们一一。青梅,你知道带队是谁吗”

    李永明听青梅说到镖局,他一下子头都要炸裂了,于是他气吁吁地说道:

    “永明,你别难受。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他们那群刽子手迟早会遭到报应的。带队的可能是锦衣卫百户张玉廷。”

    “这个杂碎,我迟早要剁了他。”

    “翠兰,三妹怎么没和你俩在一起呢她去了哪里呢”

    “她去了机关山。”

    “啊一一,机关山险象丛生,机关重重,就她那点三脚猫功夫,装什么大侠义人呢岂不是送死吗”

    “青梅一一,是我一一我一一。”

    李永明觉得心里有愧于胡红竹,嘴里吞吞吐吐地说道,可他的话只说了半截,被翠兰的翘头履踢了回去。

    “二姐,你的脚在桌下干嘛呢干嘛踢我呢你俩想秀恩爱也不致于这样吗你俩拜过天地吗”

    素菊红着脸笑着说道:

    “大姐,我劝过红竹,可她根本听不进去,后来在我俩的饭菜里下了蒙汉药,她跟着张静殊那臭丫头去了机关山。”

    “二姐,你别打叉,回答就的问题。”

    “我俩还一一没一一没呢!不过等去机关山救出红竹后,等安定下来,选个好日子拜天地。永明哥,是吗”

    “嗯一一嗯一一嗯一一。”

    “你俩没结婚就这样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二姐,你羞不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