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13章:官兵攻山

113章:官兵攻山

    无上之盖世神功

    大家慌忙跑向路东被削掉半截的竹林,看见李明月正端坐在泥水浸着的焦黑竹叶层上,望着她那血淋淋的左手,时不时地喊叫着。大家就没好气。

    “明月,就那么点伤至于那么喊叫吗这几天大家死得死,受罪的受罪,我们可谓是九死一生啊!你这样你知道大家为你多担心吗赶快给我起来,天气热死了,大家一起找水源和吃的。”

    陈武见她那样,就没好气,气吁吁地说道:

    “人家手都流血了,手疼嘛!你不安慰我也罢,凶我干嘛呢没心没肺的臭男人。”

    李明月红着脸,撒着娇,气吁吁地骂道:

    “大哥,明月受伤了,天气这么热,伤口很容易感染的,得马上把伤口处理一下。”

    蒋蒋担心地说道:

    “可我们的药和食物全让昨晚那场该死的洪水冲走了,天气这么热,到处都湿漉漉的,伤口咋处理,又拿什么包扎呢”

    陈雪梅不高兴地说道:

    “这山上那么多植物,有好多植物的叶子或花都可以止血消炎的。像毛排钱草,叶子像一排排铜钱。明月,赶快起来,我们去山坡找草药给你治伤,你老坐在泥水叶上很舒服吗”

    钟如茵笑着说道:

    “哎一一,还是两位姐姐心疼明月,臭男人指望不上,陈武,你给我滚蛋。”

    李明月一边大声骂着陈武,一边从地面上爬了起来。

    “嗨一一,我招你惹你了吗你无端地骂我。”

    陈武哎声叹气地说道:

    “死陈武,就骂你了,咋了。是不是不服气呢”

    李明月气吁呼地又骂道:

    “好好好,你厉害,算我怕了你,我离你远点还不行吗”

    “不行一一,你给我过来,我要你背我。”

    “哎呦!陈武哥,我的脚葳了,走不成了,要不你背我。”

    陈雪梅跟着大家在半山坡上向北走着,忽然绊倒在地,大喊道:

    “这个臭丫头,竟然捣起了蛋。陈武,你望哪里走呢你给我回来,她那是在装蒜,你是真笨还是故意呢”

    李明月嘴里嘟囔着,而后大声喊道:

    “陈武哥,我真是脚葳了,不信你过来看看。”

    陈武站立她们中间很是为难,左右都不是。

    哈哈哈一一。

    “陈雪梅,你不是脚葳了吗我懂中医,也会推拿,给你活动活动筋骨,你很快就能走路,不用那么麻乏别人背你。”

    李明月一边说着,一边向陈雪梅走去。

    “明月,你手不疼了吗我和红竹给你找来了毛排钱草,捣碎它贴在伤口,很快就会好的。”

    钟如茵忽然喊道:

    “李明月,我一一我一一能走了一一,不用你治了,这不你姐姐叫你呢!”

    陈雪梅很快从地面上爬了起来,笑着说道:

    哈哈哈一一。

    大家大笑了起来。

    “如茵姐,你咋这么没眼色呢哎一一,真让妹妹心疼一一心痛一一。”

    李明月既无耐又感激地搥胸哭笑道:

    哈哈哈一一。

    “好了一一好了一一,大家就别再闹了,你们都不饿不渴不累吗真是的。如茵,赶快过来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