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15章:孔雀夫人御敌

115章:孔雀夫人御敌

    无上之盖世神功

    “士兵们,给我冲呀!冲啊!杀逆贼,抢美人,领赏金了。机关山可是美女如云啊!”

    身穿大红飞鱼服,头戴乌丝缠棕帽的锦衣卫千户钱宁站在青丘狐大狭谷的大岩石上一边挥动尚方宝剑,一边吆喝着。

    浩浩荡荡的大明士兵、衙役、捕快挥动着利兵,迅速穿过各处石拱桥,向东西峰冲去冲去……。

    顷刻间杀喊声四起,打斗声不止,兵器的碰撞声响顷天地。

    “肇伦,这下我们有救了。钱宁这小兔崽子还算有心,来得急时。妈的一一,用大炮轰死这群王八糕子,轰死他们一一,轰死他们一一。”

    躲在东峰附近的大岩石下面的罗祥高兴地骂道:

    “可不嘛!哎一一,公公,他们可让我们吃尽了苦头,就得让他们尝尝咱们大明大炮的厉害。”

    “哎一一,也不知道云波他们现在怎样了呢”

    “公公,罗少爷吉人自有天向,会平安归来的。”

    “哎一一,看样子也只能让他们自求多福了。”

    “公公一一,别心里不好受,罗少爷会一切平安的。”

    “借你的吉言,希望我们能快点重逢。妈的一一,什么鬼天气,这么热,咱家的眼睛全是汗水,酸瑟的难受。”

    “公公一一,我也一样。公公一一,要不你靠过来点,肇伦给你吹吹眼睛。”

    “也好啊!”

    云气腾腾,水流端急的青丘狐河面,尸体不断栽落,浮尸漂荡,河水红了又清,清了又红,周而复止。山间鸟雀野兽们被吓得到处乱窜,最终颤抖着钻进了自己被窝。可是还是有许多倒霉鬼被流箭射中,让炸弹开花,死去非命。哎一一,美丽的机关山正在被恶魔的爪子和利嘴撕碎、啃吃……。

    炮火停了下来,陈武、陈帮主他们趁着他们厮杀得正酣分别上了东、西峰。

    机关山各堂口在大小姐地带领下顶着暴晒地烈日或同官兵厮杀,或用打水工具灭火,一时间机关山乱成了一锅粥。可各处地下机关控制却被孔雀夫人派心腹监控着,运作正常。身穿翡翠色碎花月华裙,留有飞天髻的孔雀夫人坐阵孔雀台,手摇圆形浅青美人绢扇,指挥三军,井井有条。只见她左手一会儿变换各角令牌,指挥各处机关,一会儿命令四丫环吹奏各种声响,统令鸟兽军团攻击敌人。

    慕容雪他们和各处兄弟们听到鸣叫声,很快躲了起来。

    片刻间各处机关启动,圆木、滚石、飞沙走石、暗兵迅速奔向四面八方攻山的官兵,几下出击过去,官命的尸体、血液像洪水猛兽一样,迅速冲向青丘狐仙女大仙谷。山间不断地回荡着凄惨的叫声。

    刹那间孔雀美人军团带领着各处鸟兽军团浩浩荡荡地冲向各处敌军,随着音响的起伏,它们或孔雀开屏,或野牛猛撞,或恶熊拍掌,或饿狼扑食,或蝶蝶飞舞,或猛虎下山。

    须臾间官兵或纷纷中镖倒下,或被猛牛、恶熊撞飞,或被虎狼吞食,或被彩蝶迷惑盯咬中毒下倒……。

    刹那间山上山下哭喊声、惨叫声、兵器碰撞声、鸣叫声此起彼伏。

    孔雀台在孔雀山庄的东面,七杀堂的北面,龙潭的西面,它的北面是斗罗湖,它高出山庄许多,是座三重楼的四角亭,楼顶有四方观望台,站在楼顶三面景色尽收眼底。孔雀夫人坐北朝南,指挥全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