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19章:暗镖是谁发的

119章:暗镖是谁发的

    无上之盖世神功

    “怀德哥哥,你怎么了呢你怎么了呢你可别吓唬碧桃啊!”

    碧桃急忙跑到智达跟前,一边摇着怀德的肩膀,一边着急地喊道:

    “碧桃姑娘,你别再摇了,再摇师兄真醒不来了。陈帮主不是说了,师兄是饿昏过去了吗我们赶快赶路找吃的。”

    智达背着怀德一边缓慢下行,一边心里不好受地说道:

    “智达哥哥,你们不会哄我开心吧!要是怀德有啥不测,我也不活了。”

    张碧桃一边跟在后面走着,一边眼泪汪汪心里不踏实地哭道:

    “碧桃,别哭了。看你这傻丫头,他是我的师哥,我能拿师哥的性命开玩笑吗”

    “这就好一一,这就好一一。”

    碧桃一边走着,一边抹掉眼泪说道:

    “哎一一,有个女人,真麻乏。还好一一我没有。”

    “臭和尚,我们女人惹你了吗我就这么不让你待见吗难道你是从石头缝里迸出来的吗哈哈哈一一,臭智达,以后有人够你受的。”

    碧桃气吁吁地骂着,忽然又高兴地笑道:

    “哈哈哈一一,这姑娘真有意思,一会儿哭得像个泪人,一会儿笑得像朵花儿。”

    沈一凡笑着说道:

    “一凡哥,你这就不明白了,这叫爱憎分明。”

    “好好好一一,爱憎分明一一,爱憎分明好,甚少自己不受委曲。”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大家大笑了起来。

    大家沿着郁郁葱葱的窄道一路向下,道路越来越平缓,愚来愚宽阔,哗哗哗的水流声渐渐地清晰了许多。

    山间烟雾轻绕,流萤漫洒,他们上了石拱桥,这才发现西北面有一大片水域美丽可爱的幸福。

    微风迎面,斗罗湖碧波起伏,点点嫩红在四周楼阁灯火和银银月华的照耀下显得婀娜多姿,格外美丽。此时他们已经进入了机关山西峰腹地。

    “哇噻一一,好美丽的荷田啊!要是能永远和意中人呆在这里那该多好啊!”

    张碧桃站在石拱桥中央,凝望了许久许久,她忽然抖动红裙,高兴地自言自语道:

    “一凡,不好,是敌人的声音。大家准备战斗。”

    大家向东北方向走了一大段路程,陈帮主忽然喊道:

    “陈叔,别紧张,是碧桃姑娘的声音。她估计是被荷田美景所陶醉,还在石拱桥上欣赏美景呢!”

    “哎一一,这都什么时候了。碧桃还有心情欣赏美景,真是个没心没肺的小姑娘,真像我家那个捣蛋鬼。”

    陈浩白止住脚步,哎声叹气地说道:

    “陈叔,她还是个小姑娘,这样也很正常啊!”

    罗涛笑着说道:

    “喂一一,碧桃,你被大家落下了,赶快赶过来。我们现在是在机关山西峰腹地,这里很危险,可千万不能掉队啊!”

    罗斌急忙喊道:

    “罗大哥,我这就过来了。”

    张碧桃笑着说道:

    大家沿着湖畔周围的碎石宽道向上缓行,穿过大片大片的翠竹林和小叶榕树林,上到缓坡,大家不知不觉地走到了路的尽头。大家被龙潭西岸边伸进水域的二重楼四角亭挡住了去路。宽大肥圆的荷叶层层叠叠地铺伸进雕花护拦木走廊两侧,渺渺夜空星星点点,流萤一排排、一圈圈飞舞在碧波间、水面上……。

    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