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22章:杀豺狼

122章:杀豺狼

    龙虎门的人在周围折腾了半天也没找到凶手的人影,后来他们进了龙虎门总堂把兄弟们的尸体搬到龙虎门周围的山坡上一一掩埋完毕之后,他们筋疲力尽地各自回去休息去了。https://

    李明永他们爬在草丛中呆了一个多时辰,见龙虎门的人各自散去后,这才带着赵香主小心翼翼地进了龙虎门。他们在赵香主的带领下沿着总堂室通往怪兽门的密道很快进了怪兽门山洞。

    “细猴,堂主也真是的,竟听龙虎门的小六子瞎胡咧咧,龙虎门赵堂主功夫那么厉害,岂能让几个小毛贼撂倒,再说山上那么多机关,他们能那么轻而易举地上山吗”

    守在密道口的猴精不耐烦地说道:

    “就是嘛!堂主让大家晚上提高警惕,可堂主和两位夫人一回总舵,他们就在里面大鱼大肉的吃喝消遣,玩女人,却让我俩守在这背角旮旯,真不够兄弟。”

    “细猴,再说这都快天亮了。没准儿那几个小毛贼早让机关暗器给要了命。细猴,我困了,先靠在这里睡一会儿,你先盯一盯。呼噜一一呼噜一一。”

    “猴精一一,猴精一一,你别睡啊!你别睡呀!哎一一,这个懒虫一一,呼噜一一呼噜一一。”

    “什么声音呢大家别出声,估计前面就是进怪兽堂的出口,赵香主,前面是出口吗大家赶快灭了火把。”

    李永明听到呼噜声,忽然小声问道:

    “英雄,是出口一一,是出口一一。瞧我咋忘了告诉大家前面是出口呢”

    “小子,你不老实,告诉你,你再敢偷尖耍滑,我们要了你的命。”

    李永明气吁吁地小声骂道:

    “那是一一,那是一一。”

    “沈大哥,把他盯紧点,要是他再敢耍心眼,就动手干掉他。”

    “赵香主,你最好放老实点,要不你背后的刀子可不是吃素的。”

    沈一凡小声吼道:

    “各位英雄息怒,小的再也不敢了。”

    “知道就好。”

    张翠兰小声说道:

    “细猴一一,什么味道呢咋有一股烧焦味呢”

    “翠兰、罗涛一一,赶快动手。”

    嗤一一,嗤一一。

    她俩很快扑到洞口,捂住他俩的嘴,用匕首划向他俩的脖子,鲜血迅速染红了她俩的手和衣袖。

    “一凡,干掉他。大家马上行动。”

    嗤的一声过后,赵香主倒在了地上。

    大家很快向北面明光处飞骋而去。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钉铮铮一一,

    劈哩叭啦一一,

    嗵嗵嗵一一。

    怪兽堂议事厅很快乱成了一锅粥,他们很快打杀了起来。歌女、乐师们一边喊叫着,一边慌忙间跑向附近的山洞。议事厅里杀喊声震天,兵器拼杀声不断,飞针、飞镖闪突狂奔,桌翻凳倒,食物水果、杯碟碗筷乱飞,人影散乱,劈哩啪啦声不停。

    片刻间鲜血四溅,手臂脚腿飞舞,刀戈戟枪狂奔。

    刹那间议事厅血潮湃湃,狼藉不堪。

    没多大功夫怪兽堂几百兄弟被很快肃清了。

    “陈帮主留下那个香主。”

    李永明急忙喊道:

    可是已经迟了,随着陈浩白左手闪忽拍出太虚降龙掌的瞬间,身穿绿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