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27章:连环计

127章:连环计

    “钱大人一一,钱大人一一,不好了一一,不好了一一,我们的士兵和大多数锦衣卫都中了毒,躺在地上不能起来了。https://不光这些,更糟稿的是我们的大炮和弹药被人灌了水。”

    张玉廷慌忙跑进钱宁的营帐,急忙说道:

    “玉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钱宁慌忙穿上衣服,下得床来,急忙问道:

    “这还用问吗肯定是那个妖女昨晚派人在我们士兵的饭锅里下了药。”

    身穿青绿碎花月华裙,留有灵蛇髻的素菊下得床来,气吁吁地说道:

    “素菊,本官下来该怎么办呢难道我们就这样撒兵吗太没面子了,真有点不甘心。”

    钱宁问道:

    “钱大哥,后援部队有多少人呢在路上的辎重部队带了多少门大炮呢”

    素菊问道:

    “素菊,后援部队最多也只有一千人啊!火炮倒带了十几门和足够的弹药。可这么点人能攻下机关山吗”

    “钱大哥,跟他们和谈,我想机关山会考虑到他们的安危,不敢和朝庭作对的。”

    “怎么谈呢他们会给解药吗他们没那么傻。”

    张玉廷说道:

    “我们的太医就不能解毒吗”

    素菊问道:

    “当时走的匆忙,根本就没想到士兵能大面积中毒。玉廷一一,要不按素菊的意思,先过去和他们谈判。总不能让好几千人废了吧!”

    “遵命,钱大人。”

    “素菊,你去罗公公营帐看看他们有没有带太医。罗江波中了毒,估计他们带着太医。我们一边谈判,一边找太医解毒。实在没结果,也只能撤兵了。也不知道那些江湖朋友怎么样呢”

    钱宁心情郁闷地说道:

    “钱大哥,那我去了。”

    “喂一一,山上的好汉,让你们舵主出来,本官想和你们好好谈谈。”

    身穿朱红飞鱼服的锦衣卫百户张玉廷站在东峰入山口的大石头上喊话道:

    “哈哈哈一一,还是大小姐厉害,不费多大功夫就让他们害怕。姚斌,去禀报大小姐,说他们要谈判。”

    风车堂分堂香主董文武坐在地下机关室红漆方桌旁,一边淡定地端着白瓷酒杯向嘴里送着酒水,一边哈哈大笑道:

    不多大功夫身穿绛红碎花月华裙,留有飞天髻的慕容雪和沉鱼夫人带着一部分百合女队来到了山口附近。

    “不是说了,让你们舵主慕容小晓下来和谈吗怎么来了一群女人呢看来你们是把朝庭不放在眼里吗”

    张玉廷假装生气地喊道:

    “我爹爹为这点小事出面,多没面子啊!看来你们是吃了大亏,要不罗辉、钱宁也不会派你来和我们和谈,说说你们的要求。”

    慕容雪底气十足地笑着喊道:

    “舵主的女儿也是主事人,也行。慕容小姐,我们的士兵中了你们的毒,你把解药给我们,我们就撤兵。”

    “大人,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给了你们解药,你们变卦了,怎么办呢”

    “我们可以给你立下文书,上面写明撤兵,而且以后永不来犯。文书有两位大人的签名和官印。”

    “还算有些诚心,你差人把文书拿上来,我给你解药。”

    慕容雪笑着喊道:

    “小雪,你不能给他们解药,官府的话和文书能信吗”

    沉鱼夫人担心地说道:

    “大小姐,我们不能给他们解药啊!”

    莲儿说道:

    “二娘、莲儿,你们别说了,我心里有数。”

    慕容雪笑着说道:

    张玉廷差人上去递了文书,从丫环桃桃手中拿了一大包解药下了山。他们高兴地回去了。

    “小雪,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