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29章:钱宁攻破凤雏阁

129章:钱宁攻破凤雏阁

  “你没必要向我说对不起,你应该向小雪和刚才死去的孩子道歉一一道歉一一。你知道我和小雪、这里的姐妹们多么爱孩子吗”

    李婉玉眼泪汪汪地喊道:

    “婉玉姐,别再说了,我们得赶快抱着孩子们撤退一一撤退一一。”

    小雪眼泪汪汪地说道:

    “小雪,我们向那个方向撤呢”

    雁赤侠急忙问道:

    “走东侧门,进入桃花林,那里面有机关,可以抵挡一阵子。众英雄们,我们每两个人保护一个孩子。大家各就各位,赶紧撤,白雪她们支撑不了多久。”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小雪,你想干嘛呢”

    “陈武大哥,赶紧带孩子走。我总不能丢下姐妹们不管吧!我得救粟白雪她们。”

    “明月,把孩子绑在我背上,我们一起去。小雪,大哥对不你,更对不起孩子们。”

    “大小姐,我们一起去救白雪姐。”

    莲儿背着孩子说道:

    她们很快飞出了凤雏阁,来到了小静庭院学堂。粟白雪正带领着风车堂的姐妹们和官兵、江湖人士和锦衣卫拼杀正酣。眼看着红梅素白衣们大片大片的倒下,慕容雪伤心地冲了进去,陈武他们紧随其后。

    渺渺夜空,星辰辰点点,月华漫洒,学堂周围杀喊四声,刀兵乱舞,人影闪突。百年学堂屋倒亭塌、尸横遍地,狼藉不堪,就这样被战火毁于旦夕。

    “小雪,你赶快带着姐妹冲出去,十三惊世剑,让我对负,她们的天蚕吐丝很难对负。”

    陈武一边不断地挥动双掌拍杀敌,一边大喊道:

    而此时天地二老和锦衣卫们正扛着大炮飞空狂奔,操控着作业。他们三个一组,一边接弹、送弹、点火,一边在空中飞跑,炮弹所到之处,爆炸声声,火光四射,浓烟滚滚,墙倒房塌,瓦片横飞……。

    “大小姐,不能让他们再轰炸了,要不然孩子们可真完了。”

    白雪急忙喊道:

    “妈的一一,本大小姐这群王八蛋尝尝真正的幻影神功。”

    小雪一边喊着,一边飞向了东南面的天地二老和锦衣卫。

    随后慕容雪秒速转圈,双手转动莲花,迅速合拢成心型,秒速扬起红袖双臂,身体秒速高速旋转,双拳又合拢,迅速打出幻影莲花掌。

    刹那间她的红裙扬起阵阵气圈,吞兵吸石,许许多多兵石秒速打向天地二老和锦衣卫。

    叭叭叭一一。

    钉钉铮一一,钉钉铮铮一一。

    随着漫天的火花过后,天地二老、锦衣卫们很快跟着四门火炮栽在了红木屋尖头屋顶,而后传来一阵阵劈哩叭啦声,瓦飞人亡。天地二老趁早丢掉了火炮,闪躲得快,这才捡回了狗命。

    “小雪,当心你的身后一一,当心秦淮六艳的剑。”

    陈武慌忙喊道:

    “十三惊世剑,天蚕吐丝第三重:银蛇乱舞。”

    身穿大红碎花凤尾裙,留有飞仙髻的十三惊世剑步玉凤急忙大喊道:

    忽地十二位大红绝色美女,面戴淡绿面纱,手持冷瑟瑟的长剑迅速呈伞状,挥剑秒速砍、刺、劈向身着赭袍背着孩子的陈武和尘雪、李明月。

    “不好了一一,他们有危险,八卦曲梅剑解围。”

    粟白雪一边带领姐妹们杀敢,一边慌忙间大喊道:

    无上之盖世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