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33章:飞天桥的心酸

133章:飞天桥的心酸

    大火烧了起来,白色、紫色、红色的曼陀罗花海红红的、白白的、紫紫的,与白光、蓝色天空、周围的郁郁葱葱山峦、附近深不见底的凤鸾湖或蓝、或红、或绿的湖水交相辉映,共同唱响着生命之曲,曾经的之音不断地吹奏起死亡的号角,天使的号角吹奏起了魔鬼的鬼魅。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这到底怎么回事,他们这群王八蛋腿脚这么快,大家赶紧保护孩子撤退一一撤退一一。林静,赶紧带领人马御敌。白雪,派人吹号角杀敌。”

    慕容雪一边急忙抱着凤宝,一边慌忙大喊道:

    “小雪,别摩蹭了,赶紧带着孩子撤一一撤一一。”

    李婉玉慌忙喊道:

    嗖嗖嗖一一。

    大家慌慌张张地冲出了三重楼阁楼阴飞天门,急忙向铺有木板的飞天桥跑去跑去……。阴飞天门堂主林静手持短枪带着飞天门的人匆忙冲了出去。

    嘟嘟一一嘟嘟一一。

    嗵嗵嗵一一。

    随着连绵不断的爆炸声、房屋倒塌声不停地响起,各堂口人马手持兵器大喊大叫着,浩浩荡荡地杀向敌人。

    顷刻间曼陀罗花海周围杀喊声四起,火光蔓延,兵刃交锋声此起彼伏。

    片刻间花海、火海中人影闪突,光影爆扑,一段段鲜潮染得红色更加硕火,浸得天光血腥味十足。

    “妈的一一,陈武这王八蛋可真够命大的,还不死。哎呀!不好了一一,他们飞越铁索桥要跑了一一要跑了一一。肇伦,赶快命令弓箭手追上去,射死他们一一射死他们一一,且记可别射死了慕容雪,她手中可有皇上的宝贝啊!天地二老,给我用炮炸掉天桥一一炸掉天桥。”

    钱宁用望远镜向天桥方向看了看,急忙大喊道:

    “弓箭手,给我冲向上,目标天桥方向,射死他们一一射死他们一一。且记慕容雪要活着。”

    张肇伦大喊着下命令道:

    “素菊,也不知西峰常文朵带的人马怎样了呢那个孔雀夫人很厉害,上次几十个弓箭手都死在她手中。”

    “钱大人,别担心。罗公子和其他江湖人士也在那边呢!”

    “可罗云波中了毒,能支撑多久呢他要是有啥不测,我没办法向罗叔交待啊!”

    “大哥,你现在担心也没用啊!也只有自求多福了。”

    “也是啊!还是美人说话暖人心啊!”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嗵嗵嗵一一。

    “林静一一,赶快带人冲过去杀死那群弓箭手,大小姐她们带着孩子正通过天桥呢!她们有危险,其他人跟我过去杀了那几个轰炮的。”

    白雪一边喊道,一边急忙带手下冲向了天地二老。

    他们打杀了起来。

    与此同时凌云飞天桥上空箭矢乱舞,爆炸声不断,有几处桥板被炸了个稀哗烂,它们在渺渺水际上空、在浩渺的晴空、在烟尘四起、火光四射的悬空片片下落着伤心、难过和孩子们呜呜的哭声。

    “小雪,当心孩子。我们这样不行,竟成了他们的活葩子了。红萍、绿萍、明月一一,你们给我照顾好孩子,雁大哥、沈放,我们过去毁掉大炮和弓箭手,白雪她们估计支撑不了多久,他们带有大批江湖人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