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34章:凌空飞天桥腹背受敌

134章:凌空飞天桥腹背受敌

    身穿桃红碎花百褶裙,留有单螺髻的林静手持红缨枪很快消灭了弓箭手。陈武带着沈放、燕乘风很快和天地二老打将了起来,炮火、箭雨消停了下来,可是花海、火海周围厮杀声却越来越密集了,大火很快吞噬周围的木阁楼,向外发出劈哩叭啦的惨叫声,阴飞天门周围一片狼藉,尸体兵器堆积如山,而这样的血腥、善良、正义与邪恶堆积成小山却很快又被火海吃了个净光,剩下得只有烟尘四起悲伤。

    陈武、沈放、燕大侠在火海中且战且退,汗洒如雨,赭袍被浸湿又被烘干,周而复止。天地二老凭借着冰火神掌打东打西,一路杀来,所向披靡。雁门四怪、京城十二少剩下的六人、十三惊世剑、秦淮六艳,他们一涌而上,把陈武他们围在了天桥附近。他们战天斗地,杀得昏天暗地。

    “哈哈哈一一,陈武,你个死王八蛋,我看你今天是死翘翘了,这么多江湖英雄围攻,你还能活吗”

    钱宁站在一旁一边用缠棕帽扇着风,一边哈哈大笑得瑟道:

    他话音刚落,他和罗祥周围的士兵纷纷地下倒下倒……。

    “肇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咋大部分士兵和锦衣卫都倒下了呢”

    “大人,他们中了妖女的毒,毒性发作了。”

    “哎呀!不好了。陈武哥他们有危险,大家赶快过去帮忙。小雪、婉玉,你俩保护孩子撤退。其她姐妹们救我们的男人。”

    蒋蒋忽然大喊道:

    嗖嗖嗖一一。

    蒋蒋带着众姐妹迅速飞跨凌空飞天桥,冲进敌阵,或当空夺刀,或单脚挑剑入手,恶狠狠地杀了进去。

    嚓一一嚓一一嚓一一。

    其余士兵、锦衣卫和江湖人士迅速被长裙军队杀开了个口子。

    “陈武哥、白雪,大家赶快撤一一撤一一。”

    蒋蒋急忙喊道:

    嗖嗖嗖一一,

    有好多兄弟姐妹冲向天桥飞奔而去……。

    “尘雪,谁让你们来的呢赶快带孩子们撤退一一撤退一一。你觉得钱宁他们只攻东峰吗要是西峰被他们的人马攻陷,我们和孩子岂不腹背受敌吗赶快给我回去,让小雪她们带孩子赶快离开天桥。”

    陈武一边闪躲天地二老的双掌,一边大喊道:

    “明月、静殊,赶快过去通知小雪让大家带孩子迅速撤离天桥。”

    蒋蒋一边挥刀砍敌,一边急忙喊明月道:

    嗖嗖嗖一一。

    “慕容雪,你给我放开孩子一一放开孩子一一。”

    李永明忽然大喊道:

    “李永明,你给我让开让开一一。孩子们,我可以给你一一给你一一。”

    “你先放孩子过来一一过来一一。你个臭魔女,你不放孩子放来,你不可能从我们这里过去。”

    “永明哥,你误会大小姐了。”

    “素素,你给闭嘴。这是我和慕容雪的事,和你无关。陈叔、翠兰,给我把她拿下。”

    “李永明,你就那么希望我死吗你就那么恨我吗”

    “你们做了那么多坏事,你就不怕遭雷劈吗”

    “李永明,我做什么了呢做什么了呢”

    慕容雪抱着凤宝,眼泪汪汪地说道:

    “白骨堂和斗罗阁地下那么多白骨,难道和你无关吗”

    “那么你认为是我慕容雪做的吗”

    “你爹爹无恶不作,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李永明,算我慕容雪瞎了眼认识了你。孩子们,去他们那边,去他们那边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