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5章:香水河的怪物

005章:香水河的怪物

后来出了门。

    张静殊的房间在东走廊的北头,陈武他们的房间也在东厢房,他们仨的房间连在一起,从南到北依次是:陈武、渺空、怀德。

    张静殊和张碧桃来到香水旁,站在千寻亭东望,一望无际的水域让人心旷神怡,精神倍加。香水水流湍急,怪石突兀,波涛汹涌,四周郁郁葱葱的植被让炎热的夏季清清凉凉,美丽可爱。千寻瀑水流飞泻,云气缭绕,浪花飞溅,像是仙女洒圣水,美奂美伦。

    “殊姐,天气这么热,要不我们下去嬉水,也凉快凉快。我的身体闻着有了臭味。”

    张碧桃看到河水,高兴地说道:

    “碧桃,也不知道陈武哥他们怎样,我心里很烦,没心静玩水。后土娘娘不是说了案子判清后送我们回去吗她怎么说话不算数呢”

    张静殊烦闷地说道:

    “殊姐,你别担心,娘娘可能事多,忘了我们的事,这不地府出了乱了吗殊姐,我们还是不想烦心事了,跟碧桃下河去玩玩。”

    碧桃一边笑着说道,一边拉着张静殊的手从二重楼六角亭方形护拦的东南角石阶处下了河床。

    “哎一一,这个没心没肺的臭丫头,只知道玩耍。”

    张静殊一边下着石台阶,一边嘴里喃喃道:

    她们很快下到了河床,在岩石上飞奔,河水哗哗地流淌,蔚蓝的天空飞鸟嬉耍,彩蝶们成群结队的在她们周围翩翩起舞,不远处雀孔嬉水、白鹤飞舞、鹰隼打闹……,生命无休无止的绽放美丽。一阵阵水气从空飞扑而来,让她们感到清清凉凉的。

    身穿桃红碎花百褶裙,留有双螺髻的张碧桃,光着脚丫站在突出水面的大石头上,一边高兴地与彩蝶嬉耍,翩翩起舞,一边喜出望外地喊叫着张静殊,张静殊这才被周围的美景所陶醉,心领神往,向张碧桃飞奔而去,她的青绿碎花月华裙在香水上空飘闪着无穷的美丽。

    “碧桃,你还是穿上鞋吧!当心石面湿滑。”

    张静殊一边飞跨而来,一边担心地喊道:

    “殊姐,你瞧瞧我们东北方向的大岩石上,绿孔雀正向我们开屏呢!这儿多美啊!我们应该忘记烦恼,学会享受生活。”

    张碧桃一边舞蹈青年的美丽,一边高兴地喊叫道:

    “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必竟她还小,也能理解,这应该是少女的快乐吧!”

    张静殊慢下了脚步,一边思量着,一边跨越石面缓缓地走向张碧桃。

    扑通一一。

    忽地张碧桃向北面千寻池飞爬了过去。

    “殊姐一一,救我一一救我一一。”

    她下意识地慌忙喊叫道:

    当她掉进水中时,觉得身体凉快了许多,而又高兴地叫道:

    “殊姐,水里太凉快了,你下来和碧桃一起打水仗啊!”

    张碧桃一边高兴地喊叫着,一边向南面石头上的张静殊快乐地打着水花,水花天女散花般地洒向空中、滴落在张静殊身上,张静殊被凉快所陶碎,幸福地享受着香水河给自己带来高兴、快乐。她把陈武、李永明他们抛在了九霄云外。

    可幸福快乐是短暂的,它们来的那么快,也让她们伤心不已。

    “妈呀!那弯弯曲曲迅速而来的东东又是什么东西呢”

    张静殊回过神来,看见水流湍急的水面忽然闪突出绿茸茸的家伙,急忙喊叫道:

    “碧桃一一,不好了一一,是水蛇一一水蛇一一,你身后有一大群水蛇正向你袭来。赶快上游过来一一游过来一一,给我手一一给我你的手。”

    张静殊慌忙间又喊叫了起来,随即把手伸向张碧桃。

    “切一一,殊姐,你不会逗我玩吧!”

    “碧桃,你见过殊姐和你开过玩笑吗”

    “也是啊!妈呀!蛇一一蛇一一。”

    张碧桃慌忙大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