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0章:一路追击

010章:一路追击

深处下去。他们六人在水流湍急的宽阔河面挣扎着游泳,很快上了北岸。

    大家很快追了上去。

    “妈的一一,沈大哥,他们追上来了。怎么办呢”

    “沈豹,别怕。这里是我们的地盘,他们追上来,还不是成为我们的刀下之鬼吗赵猫,你们几个赶快回去叫人过来。大哥和其他兄弟们先挡一阵子。”

    身穿赭袍的大胡子沈万权说道:

    “嗯哪!”

    赵猫带着四个兄弟向北跑了过去。

    “妈的一一,我看你们是作死啊!竟敢追上来。”

    沈万权吼道:

    “你们偷了我们的东西,识相的话赶快还给我们,我们无事,要不然我让你们死无全尸。”

    钟如茵大吼道:

    “哎呦呦!小娘子口气还不小,这里是我们的地盘,容不得你们撒野。”

    “大哥,和他们废什么话呢杀光他们一一,杀光他们一一。”

    沈豹喊道:

    随后他们打将了起来。草地上尘土飞扬,刀兵相撞,杀喊声四起。

    太阳照射着大地,不多时阴云吃掉了太阳。

    忽地沈万权迅速飞空,挥刀砍向钟如茵,正在和沈豹打斗的陈武见状,急忙闪躲开沈豹,在空中迅速翻腾,向沈万权后背蹬出飞脚,只听得嗵地一声沈万权被踏出几米开外,最终滚倒在地。

    与此同时沈豹迅速飞追,快速挥刀砍来。陈武急忙向外侧闪躲,而又身体秒速转圈、迅速踢出右脚,沈豹还没来得急反应过来,就被陈武踢了下去。

    其他朋友也很快打倒了沈万权的人马。钟如茵正准备飞向沈万权卸下他身上的包袱,赵猫带了一大批人马杀奔了过来。他们很快把陈武他们围了起来。

    大家见状,急忙向周围杀奔而去。他们打斗了起来。

    忽地天空阴云密布,狂风大作,片刻间狂风提速了好几十倍,飞沙走石,杂草掘根飞起。风区中心形成巨大的旋窝,载着沙石、杂草和人群迅速在空中飞舞、旋转、飘移……。龙卷风所到之处草木皆无,房屋、帐篷倒塌、飘飞。

    “兄弟们,我们今天咋这么倒霉呢遇到了龙卷风,哎一一,这下可全完了。”

    沈万权在空中伤心地喊道:

    “如茵、怀德师兄,大家赶快找机会手拉着手形成大圈,这样才有可能生还。”

    陈武不断地在空中飘飞着,他急忙喊道:

    大家在空中相互碰撞着,挣扎着三三两两地拉在了一起,形成了好几个人圈。

    忽地龙卷风像发了疯一样,它们用力狠狠地一抛,把生灵、房屋、帐篷……重重地抛向了远方远方……。

    过了好长时间,风停了,云散了,天空瓦蓝瓦蓝的,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可大草原却消失地无影无踪,到处黄沙漫地,沙丘起伏。茫茫沙海,人迹稀罕。沙峰沙峦占据了大片世界。

    “罗大哥,刚才我们的西面龙卷风过境,也不知道陈武哥他们现在怎样呢我真担心他们。”

    张碧桃垂头丧气地问道:

    “碧桃,别担心。我们是为正义而战,神灵会保佑陈武他们的,他们一定没事。”

    罗斌心里没底地说道:

    “希望他们能平安无事。”

    碧桃说道:

    ntent

    p无上之盖世神功58305dexht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