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66章:大圣闯入灵香宫

066章:大圣闯入灵香宫

    “这还用问吗他们肯定是打到了天庭。香妃剑、五行剑和辰星剑如果合力来用,它们的威力足可以毁天灭地。”

    娥黄清醒下来,不好意思地说道:

    “那该怎么办呢他们该不会真它们想取代钰帝吧!”

    女莺一边跟着娥黄向外走去,一边担心地问道:

    “不好办呀!”

    娥黄摇摇头说道:

    “那就没有办法破解香妃剑的法力吗”

    李永明冷静地问道:

    “地顺离开我们后,我们难受非常,在灵香宫仙女峰满山遍野的竹林中漫步时不小心让竹叶划破了手指,当时我的金钗不小小落在了地上,我用手捡拾它时才发现手指流了血,血液沾着金凤钗,它很快变得光丽照人,惹得周围的竹叶沙沙作响。后来我使用香妃剑时,发现它的神力大增。现在的香妃剑是我们思念夫君的血泪铸成。思念的泪和伤痛是它神力的源头,如果能断根清源,香妃剑的神力可破、可控。”

    鹅黄冷静地说道:

    “哎一一,可这个怎么弄呢除此之外三界间就没有其它神器与之抗衡吗”

    李永明问道:

    “有啊!封天印与昆仑镜合力可以与之抗衡。”

    “姐姐,你这不是在说废话吗封天印和昆仑镜早已失传已久。哎一一,都是那个臭猴子惹得事。”

    “咝咝一一喝一一,哈哈哈一一,谁一一,是谁在骂俺老孙。”

    忽地齐天大圣迅速闪现在女莺身旁,他一边毛手毛脚地闪踏着交叉步,一边哈哈大笑道:

    “妈呀!吓死人了。你究竟是何方妖孽,竟敢闯我灵香宫。彩云、众英雄,我们灭了他。”

    女莺被吓得慌忙叫喊道:

    “妹妹,你们给我住手。他是齐天大圣,休得对大圣无礼。哎一一,看来天宫情况不妙了。”

    “臭猴子,你竟敢吓唬我,我拧死你一一拧死你一一。”

    女莺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拧了一下身披金甲圣衣,满身长毛的齐天大圣。

    “妹妹,你下手轻点,俺老孙疼一一疼一一,天地就生俺模样,怪不得老孙,俺老孙也不是存心想吓唬你。妹妹,你就原谅俺老孙吧!”

    猴子一边在灵香宫中跑着闪躲女莺的追撵,一边回话道:

    “女莺,你给姐姐停下来。现在天庭告急,你还有闲功夫胡闹。”

    “姐姐,我只是想和大圣玩玩,没胡闹。现在大家都紧张兮兮的,灵香宫压溢地让大家感到窒息,我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这样一来大家头脑灵活了,就可以想到更好地对负敌人的办法。姐姐,我是在胡闹吗”

    女莺一边说着,一边手脚不停追撵着大圣,她的双手在猴子身上拔了许多猴毛,轻轻飘飘的猴毛在空中舞蹈着快乐、幸福,猴毛在落地的片刻间迅速变成猴孙猴子,它们又在女莺的青色衣裙后面捣着蛋。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大家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一一,猴哥,你是斗战胜佛,一个小姑娘都闹得你手忙脚乱的,哎一一,天庭完了。俺老猪没得好吃了。”

    忽地灵香宫上空传来一阵阵粗吉粗气地笑声,身披黑袍的净坛使者猪八戒猪能迅速闪现在灵香宫苦笑道:

    可他的股骨还在咝咝地冒着烟火。随即沙僧、唐僧也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