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67章:退敌之策

067章:退敌之策

    ntent

    “大圣,你别急吗现在不光只是考虑到香妃剑,还有五行剑和辰星剑。我们刚才正商量着破香妃剑神力的办法,可现在天庭的情况到底有多么严重,我们一概不知,你得告诉我们天庭的具体情况,我们了解后,才能对症下药啊!

    愚弟现在担心破了香妃剑的神力,会不会打败地顺他们呢”

    “永明哥,破了香妃剑的神力,地顺他们自然不攻自破。”

    张静殊说道:

    “静殊,你想错了。香妃剑本来就有提升神力的能力,若是地顺靠它神力提升万千倍,那即就是毁了香妃剑又能起什么作用呢”

    “贤弟,你分析的有道理。我和地顺交手时,他根本就没用香妃剑,只一把五行剑变出来那一股股三昧真火也把我烧得够呛的。

    贤弟,天庭现在情况不太乐观啊!光南天北一战,地顺就杀死了三十天将和四大天王,就连向来骄横跋扈的二郎郎也被量子神功灰飞烟灭了。量子神功散生出的螺旋形光波片刻间可以推山填海。”

    “大圣,那量子神功是怎么弄得呢”

    “它是集合了三种神剑的神力砍劈出来的。现在如来佛祖带领十二上仙正和地顺夫妻在南天门作战,也不知道能不能打败他们。我们的五弟白龙马也被媚鹫生擒了。他作了媚鹫的坐骑,八部天龙破马阵所向披靡,云腾雾飘处杀万千天兵于须臾。”

    猴子沮丧地说道:

    “大圣,我有办法了。”

    “怎么说呢”

    “我们刚才讨论到香妃剑神力大增是二位夫人的血泪所滋长。我们为何不用此种方法对负地顺,这是中策。”

    “那下、上策呢”

    身披金光袈裟,手握金禅杖,头戴写着红色佛字的黄金色僧帽的旃檀功德佛唐三藏急忙问道:

    “下策是众仙聚神力于二夫人,让二夫人出战。上策最有效而且一击击中地顺他们的七寸。可就是一一。”

    李永明冷静地说道,可是他说着说着停了下来。

    “李永明,你赶快说啊!真急死人了。”

    金身罗汉沙僧急忙问道:

    “地顺和媚鹫这么多年来生了一个男娃,我们可以围魏救赵,攻打他们的媚鹫宫劫了他们的孩子小童尤,以此作要挟让他们退兵并交出神器。哎一一,这办法虽然有点损,但是很有效。”

    李永明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大家一眼,声音低沉地说道:

    “李永明,这办法太损了,我们都是正道中人或大神大仙,岂能用此下流的办法呢”

    唐僧红着脸,气吁吁地喊道:

    “李永明,你咋那么狠心呢用小孩子作退敌的筹码,你说着话时就不觉得脸红吗”

    张静殊红着脸冲他喊道: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们是佛门中人,应该佛心向善,反正贫生和师父做出不那种下三懒的事来。”

    怀德和尚作揖道:

    “死和尚一一,臭秃驴一一,我看永明哥的方法可行一一,我们只是借用一下孩子退敌,又不是把孩子怎么样,这有啥不可呢再说地顺和媚鹫又是什么烂人呢他们为了一统三界做了多少天理不容的烂事呢我们用那方法退敌是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没什么可丢人的。自古战争都那样:慈不掌兵。”

    张碧桃理直气壮地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