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69章:伏兵断情谷

069章:伏兵断情谷

    ntent

    “杀呀!杀啊!”

    忽地达达铁骑的西南方向浩浩荡荡地杀出一大批一大批身着红装的铁骑,她们个个骑着照夜狮子骢或挥剑、或刺枪、或劈刀、或割戟迅速杀入敌军,随即其后追随着一大群一大群灰衣步兵,他们或挥刀砍马腿,或轮戈削马腿或刺枪戳马肚,或飞空挥戟砍骑兵或用长钺劈骑士……,片刻间少师朵尔诺部铁骑乱了阵脚,混乱成片,两军迅速混战在了一起。

    “哈哈哈一一,天不亡我大明一一,天不亡我一一。勇士们,我们的援军到了一一,援军到了一一。”

    保宁堡指挥同知张江涛高兴地挥刀砍敌哈哈大笑道:

    “将军,看她们的装服,不像是大明的援军。”

    百户史万权一边砍杀着敌人,一边大喊道:

    “哈哈哈一一,管他呢!反正是我们华夏的子民。勇士们,我们别废话了,赶紧奋勇杀敌。”

    张将军高兴地喊叫着,保宁勇士们杀得更起劲了。

    “素素,其他后续人马能啥时候到呢”

    张静殊一边在马背上反转身体,踢腿劈敌,挥剑杀敌,一边急忙喊叫道:

    “殊姐,至少还得半个时辰。”

    “他们这是踏蚂蚁吗怎么那么慢呢后续人马是谁带队呢”

    “殊姐,你急啥呢就达达这点人还够我们塞牙缝。我们现在至少有三千人。后续人马不像我们大部分骑着马匹,他们都是靠腿脚,罗大哥也很急啊!”

    “不说了,我们杀敌。妈的一一,今天非得活捉了他们的可汗。”

    张静殊一边喊叫着,一边在马匹上右左上下闪躲挥剑杀敌。

    片刻间殊妹的周围头颅飞空,手脚上下跳栽。不多时沙地里洒下一串串血痕。

    照夜十八骑不断地穿棱在烟尘四起,杀兵舞动的达达铁骑当中,所到之外人仰马翻,黑马锁甲扑倒。

    战斗大概迟续了两个多时辰,红枪会的人马基本上歼灭了少师朵尔诺部,达达青尔里部首领朵尔诺等二十人被俘。

    天色渐渐亮了起来,疏勒河水势滔滔,两岸达达步兵、骑兵浩浩荡荡地向东南推进,浩渺天空飞腾一大片沙尘暴。

    三王子巴尔斯博带领的鄂尔斯部5万人马很快攻破长乐堡后,兵为两路沿着疏勒河两岸很快向愉林卫推进。所到之处烧杀抢掠,无恶不做。大兵过境后附近的村庄、寨子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哭喊声不绝。

    “救命啊!救命啊!”

    有一大群老百姓沿着疏勒河东岸哭着跑着,喊着救命。

    “妈的一一,这群畜牲连小孩子也不放过。我要杀了他们一一杀光他一一。”

    陈雪梅他们领丐帮三千兄弟躲在疏勒河东岸的狭谷两侧,陈雪梅见老百姓们哭喊着跑着过来,气愤地喊道:

    “雪梅,你别给我犯昏。要不我们这多半天来的努力可就全泡汤了。”

    陈武急忙一把捂住了陈雪梅的嘴小声说道:

    “可孩子们和那么多百姓怎么办呢难道你恨下心连我们的百姓都要杀吗”

    钟如茵不高兴地埋怨道:

    “百姓自然要救,断情谷地形复杂,我们等老百姓进入前面草木怪石丛生处。如茵,你领30个功夫好的兄弟下去救人。等你们安全撤离后,给我用喜鹊传音。”

    陈武躲在红柳树下小声说道:

    断情谷西北一一东南走向,它两边窄中间宽,地形复杂,非常严峻上高下地,两侧是阶梯式的断石层它西邻疏勒河,疏勒河在断情谷处是断崖。初夏断情谷草木茂盛,梭梭、红柳和胡杨树点点面面或盘根于石缝间,或生长在沙砾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