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72章:水淹葫芦谷

072章:水淹葫芦谷

    ntent

    “大家赶紧向叠石谷两侧躲避。”

    李永明一边在战火中飞舞,慌忙向北闪去,一边急忙喊道: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叠石谷上空石头残片纷飞,沙石爆散,杂草老树飞飘,尸体残肢摇栽。有许多丐帮兄弟被炸碰得血肉模糊,叠石谷里横七竖八地躺着血淋淋的尸体,它们还不得安静,片刻休息过后,又被炸飞了起来,直至血肉模糊而被淹没于尘埃。远远望走叠石谷飞沙走石,石塌树倒,火苗忽闪,战火纷飞,硝烟滚滚,烟尘四起。

    达达投弹半柱香时间过后,叠石谷里生出了许多条沟坑,沟沟坑坑四处躺卧,给这条美丽平和的狭谷留下了一道道永不抹灭的战争伤疤。

    一场投弹结束后李永明、沈放带领的2000人的丐军损失惨重,仅剩下不到500人了。面临着敌军的一次次进攻,李永明他们不停地在山谷间、老树旁、巨石边与之周旋、厮杀。叠石谷坑沟里、沙堆上、碎石滩到处躺着血淋淋的残肢断臂、死尸和嗜血的兵刃、马匹。赭衣军团与灰衣丐军不断交锋,彼此都死伤惨重。

    “巴尔多,到底怎么回事呢步兵、骑兵进去了一轮轮,怎么还没把他们消灭呢”

    身穿青绿胄甲的右将军达尔特骑着战马停在叠石谷西口,急忙问道:

    “将军,这群人太厉害了。我们有上千人都折在里面了。”

    巴尔多千户沮丧地说道:

    “我们之到和明军交过手,他们没那么强悍,这群人到底是什么人呢”

    “看样子像是江湖人士。除了破烂灰衣外,有许多人衣着颜色不一,使用的兵器也不太统一。”

    “妈的一一,再派人进去,本帅就不相信他们能有多少力气。”

    “遵命。”

    达达军很快又冲进去了两个千户的兵力,他们有步兵也有骑兵。

    “永明,看来我们今天要撂到这里了。他们又有一大批人马进谷了。”

    沈放说道:

    “现在我们还有多少人呢”

    “不到三百人了。”

    “就是我们全部战死了,也不能让他们冲出叠石谷。我们身后可是成千上万的老百姓啊!”

    “也是啊!”

    “小凤,你后悔跟沈放在一起吗”

    “夫君,别说丧气话。我不想死在这里,更不想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孤儿。这里地形复杂,中间底,两侧高,很像个葫芦。疏勒河在这段是地上河,要是我们能引疏勒河水入谷,再想办法让达达大军进谷,引河水淹死他们。我们还用死吗”

    凤小凤心里不好受地说道:

    “小凤,咋可能呢北面河堤离地面有几十米高,叠石谷北面至少有半里石滩水怎么过来呢再说河堤全是石崖层,怎么开口呢”

    李永明声音低沉地说道:

    “咋不可能呢有我李三娘在淹死这群狗娘养的。”

    忽地一位身披红袍,身穿桃红碎花月华裙,留有灵蛇髻的姑娘站立在北面不远处的巨石上,笑着说道:

    “你谁呀!这里哪有你说话的份儿呢”

    凤小凤生气地说道:

    “噫一一,那人好像明月姐姐啊!肯定是她带人来搭救我们的。”

    红萍看了看北面石群,发现红裙姑娘身后跟了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