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75章:陈武退敌

075章:陈武退敌

    “臭陈武,怎么一一,不敢赌了吗”

    “哈哈哈一一,千叶一一,有这么搞笑的赌注吗你别在开玩笑了,好吗”

    “哈哈哈一一,这公主真有意思。”

    大家笑道:

    “看来这王八蛋还算有些良心。”

    陈雪梅心里乐滋滋地思量着。

    “看来陈武哥心里还是在乎姐妹们。”

    如茵心道:

    “陈武,你看本公主是在和你开玩笑吗男子汉大丈夫,连个姑娘都不如。别磨磨叽叽了,给个痛快话。”

    千叶心里不高兴地说道:

    “这一一这一一,难道为了两国百姓的和平还要赔上我自己吗不过只要能少去许多流血,赔上我自己也值啊!”

    “嘿嘿嘿一一,这不就对了吗其她姑娘呢尘雪、明月,你们呢”

    千叶得瑟道:

    “别喊她俩了,她俩都不在这里。”

    钟如茵说道:

    “这位姑娘,你呢”

    “我和你不赌。”

    “为什么呢”

    “不为什么,我觉得拿爱情作赌注是对甜美爱情的亵渎。”

    “有他俩和我赌,有没有你们都不重要。”

    “那么你还是回去吧!”

    “姑娘,我为什么要回去呢我要看到陈武给我证实爷爷的人品再说我和他俩打了赌,还得监督他们做事。”

    “哎一一,你就不担心你爹爹真死了吗和杀死自己爹爹的仇人作夫妻,你不觉得太可笑了吗”

    “我爹爹功夫那么好,我相信他还活着。刚开始我还有点担心,但是自从我喜欢上陈武哥以后,是他让我坚信我爹爹还活着更加坚信我们两国会很快停止战争,走向和平共处。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太神奇了。”

    “我看你是个疯子。”

    “姑娘,你很特别。我能不能认识你呢你叫什么名字,能告诉我吗”

    “千叶,我只是个很平凡的姑娘,我看就不必了。”

    “你咋那样呢嘿嘿嘿一一,你叫如茵,陈雪梅叫你姐姐,我记起了。我以后能叫你姐姐吗”

    “我看就不必了,我们是情敌。哎一一,又是一个爱情傻子。”

    “大小姐,不好了一一,不好了一一。好像是我们的人被达达军围在无定河北岸大草原上,他们在一起火拼了起来。草原上到处躺着死尸、马匹、兵器……。”

    “千叶,你听到了吗这就是你们达达人,犯我家人,杀我同胞。”

    “陈武一一,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陈武哥,我很讨厌战争。可是你们为什么一一为什么要劫持我们的王妃呢陈武哥,我能怎么帮你们呢你需要我怎么做我尽量配合你们。”

    千叶心里不好受地说道:

    “看来这妹妹心底很善良。明月走了,我要不要接受这个妹妹呢难道这个世界的事情就不能坐下好好谈谈和平解决,非得要刀兵相见吗”

    钟如茵伤心地喃喃道:

    “如茵姐,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是我们达达人对不起明月姐。可千叶没惹你呀!我知道你痛恨战争,因为战争让你失去了好多亲人,你难受。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

    “好妹妹,明月的死不甘你们的事,是我们国家内部的事。我只是看到战争,情不由衷地会起起亡妹。”

    “姐姐,你终于肯认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