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80章:李明月清醒

080章:李明月清醒

    “倘这个世界你是我的唯一,那该多好啊!倘你不被众多姐妹喜欢、心不乱、情真切,只为当初那可爱的明月妹妹,这该多么美好呀!倘时间永远能停留在那片火红的海棠园或者碧水湾那个春光明媚的上午,该多好啊!倘离恨天中没有所谓的仇与恨、爱与仇、偏见与愧疚,那该多美好呀!

    那么我将是你唯一的、不变的可人心一一明月妹妹。

    可是一一可是一一,匆匆三年、漫长揪心的三年,是上天与神灵把我们分隔于天之涯、地之角,所有的伤痛、牵挂让明月不再是曾经的可人心。实事上是花天酒地、无尽的奢华、甜言蜜语的虚伪吃掉了明月那颗曾经善良、单纯、明净的心。曾经有多少个夜晚在睡梦中我的虚伪与单纯、善良战天斗地,撕咬得不可停止,直至我眼泪汪汪的从睡梦中惊醒。可我只是李三娘,不曾认识李明月。

    ‘明月一一,明月一一,快跑呀!跑啊!你别管大哥。我们的周围全是那狗皇帝的人马,他们从四面八方,手持明晃晃、锋利的兵刃向我们袭来。’

    陈武哥在战火纷飞、烟尘四起的荒坡间一边挥动大刀与官兵厮杀,一边大喊大叫道:

    事实上哥哥已经是遍体鳞伤、血迹斑斑了。

    ‘哥哥,你这又是何必呢明月已经被正帝那王八蛋玩弄得已经不再是曾经的明月了。可他现在还不肯放过我,依然大兵追捕我、追杀你们。明月已经这样了,你和众姐妹这样爱怜、保护明月不值得啊!哥哥,你们还是赶快逃命吧!就算明月求你们一一求你们了。’

    我一边不停地在空中闪躲箭矢的飞射,一边不断地哭嚎道:

    可是实事上还是陈武哥和众姐妹护着我,替我用其羸弱、伤痛的身躯挡着兵刃,用手脚推撞着我的身体,一次次、一回回地从强大的神机营军团的包围圈中飘闪出来。然而他们或她们却永远地倒在了血染的荒坡当中,任凭炮弹飞轰、荒草败枝呼啸地吹着哨子,都不能吵醒他们或她们。

    隆隆隆一一,隆隆隆一一。

    战鼓狂吼,炮火飞炸,汹涌澎湃的大明军团像潮水一般涌向陈武哥,刀枪戈剑像暴雨梨花针般地冲向血淋淋的哥哥,他右手挥刀,左手推掌,身体当空旋飞……。

    忽地陈武哥使出量子神功,只听得嘣的一声,他的身体周围迅速形成气浪翻滚,炸裂开了去他妈的浩浩荡荡的虎狼军团。片刻过后荒坡上迅速变成沟壑万千、枯枝败叶飞舞的烟尘四起的天地,刹那间有许多股血泉把它们吞吃了个干净。

    ‘妈的一一,众将兵听令:给我射死那个臭陈武一一,轰死那对臭男女。马上一一马上一一立刻一一投射一一、开炮一一。’

    坐在华盖下面身着朱红色龙凤纹龙袍,头戴金丝翼善冠的正德帝恼火地大喊大叫道:

    嗖嗖嗖一一,

    隆隆隆一一。

    忽地荒坡间万箭、千炮齐发,高低不平的山坡上空片刻间被箭矢、炮弹笼罩,箭雨处处,爆炸声连绵不断,火蛇、浓烟乱舞春秋。

    不多会儿荒坡被很快夷为平地。”

    “哇哇哇一一,呜呜呜一一。陈武哥没了一一,陈武哥死了一一。”

    李三娘躺在绣床上忽然被恶梦惊醒,眼泪汪汪地大喊大叫道:

    “三娘,你这是怎么了呢你不是不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