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88章:千叶的伤心

088章:千叶的伤心

    “陈武哥一一,陈武哥一一,这简直太好了,丐帮飞鸽传书:安化王被达盐可汗的20万大军围在了盐岸城,他们双方杀得昏天暗地,不分上下。我们此刻出兵灭了他们,既能解了叛军之患,又可以消除掉大明北面之忧,岂不快哉!”

    陈雪梅心喜若狂地跑进于合堡指挥所二院正堂,高兴地喊道:

    “万将军,你怎么想呢”

    “我看雪梅的想法可行。”

    “陈武一一,你敢这么做信不信我杀了我自己。告诉你们,你以为我们达达就那么点人马吗区区20万只是我们达达铁骑的九牛一毛,你们觉得灭掉20万铁骑你们的边境以后能安省吗我看你们简直就是异想天开。哎一一,本郡主最近是做了些什么呢我相信你们的仗义,没想到到头来千叶是为自己和国家在掘坟。陈武一一,你若是有良心的话,你信守承诺,若是狼心狗费的话,算我千叶瞎了双眼,大不了一死罢了。”

    千叶公主听他们那么一说,气急败坏地冲陈武吼道:

    “千叶一一,你先坐下,别激动嘛!如茵、小雪、尘雪,你们仨好好劝劝妹妹。”

    陈武急忙说道:

    “本郡主从万军中救了你们,你们汉人懂得知恩图报,难道就这样对待你们的恩人吗钟如茵、慕容雪,你俩少碰我,我自己会坐。”

    千叶急忙推开如茵、小雪,涨红着脸,恼火地吼道:

    “千叶一一,你还是先静一静吧!陈武哥不是那种人,他会给你个满意的方案的。”

    蒋蒋和颜悦色地劝导道:

    “陈武一一,我告诉你,万军中很有可能有我的爷爷和爹爹,我就看你们怎么做事。”

    千叶一边说着,一边坐在了圆桌旁,涨红着脸,气吁吁地端起白瓷酒杯喝了起来。

    “万将军,我们不能那么做事。正如千叶所说达达军不至20万,除了达达之外,我们的西面还有瓦刺,要是把事情做绝了,达达与瓦刺联合起来,我们的边境岂不是永无宁日吗所以我觉得能合解尽量和解。”

    “可是现在战争打成这样能和解吗”

    “这一切都是安化王挑出的事,我们只要把王妃解救出来,达达不就退兵了吗”

    “要是人家不退兵,我们岂不四面受敌吗”

    “有公主在,他们能不退敌吗万将军,我们是礼义之邦,不能言而无信,千叶从万军之中救了我们,我们应该懂得知恩图报。”

    “可杨将军那里不一定听我们的。战事稍纵即逝,我们不应该错过歼灭他们的绝佳机会。”

    “将军,你放心我有办法让他们知难而退,而且会减少许多流血。”

    “那我们到底出兵还是不出兵呢”

    陈雪梅问道:

    “不光出兵,而且也得通知静殊和永明他们出兵盐岸府。”

    “陈武一一,你简直就是个王八蛋、小人,我恨你一一恨你一一,我作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千叶一边臭骂道,一边迅速从腰间拔出柳叶镖眼泪汪汪地扎向自己的喉咙。

    “小雪,动手。”

    说是快,也是迟。

    正当柳叶镖迅速逼近千叶喉咙的片刻间,慕容雪迅速出掌劈在了千叶的右手腕上,只听得铛的一声,柳叶镖闪着瑟瑟寒光,迅速向东北方向的红木雕花隔断飞去飞去……。

    “千叶一一,你咋那么性急呢你听我把话说完,再做决定。通知各路军先把他们围起来,我们是围而不歼,倘你的爷爷真像你说得那样,我们救出王妃后,放她回去,达达能够撤兵,谁会愿意刀兵相见呢可是一一可是一一要是你爷爷翻脸不认人,举兵南下,我们不作包围,我们大明的百姓岂不要糟殃吗所以你别怪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