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94章:一封书信

094章:一封书信

    ntent

    不多大会儿过后,除了外面哗哗的雨声关帝庙里静悄悄的。

    “娘亲啊!你怎么了一一,怎么了呢你可别一一别吓唬明月啊!明月可是一一真的一一真的一一受不了呀!”

    李明月泪如泉涌,撕心裂肺地呼喊道:

    “娘啊娘,你这是怎么了呢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可如茵一想起过去,如茵控制不住恨你的情绪啊!娘啊!你给我醒醒,你再起来看一看如茵,好吗”

    钟如茵扑通一声跪倒在胭脂面前,泪水涮涮地飞泻,她哽咽着叫道:

    可是胭脂依然不曾有反应,她脸色苍白,眼眶浸着泪水静静地静静地躺在了李明月的怀中,她们周围的地面染着微热的血液,在烛光、火光的照射下显得既无奈又内疚。

    “钟如茵一一,是你一一,是你一一害死了我的娘亲一一。你还我娘亲一一还我娘亲一一。”

    李明月忽然一反常态,缓缓地把胭脂放在地面,迅速扑向钟如茵,一边狠狠地用手抽向钟如茵的脸面,一边揪心地吼骂着姐姐。

    而钟如茵却呆板地跪在地上,麻木地接受着妹妹的扇打,一下、两下、三下……。她的眼泪飞泻,嘴角淌血……。

    “明月一一,你给我住手一一住手一一,姨母已经走了一一,难道你还想失去姐姐吗”

    蒋蒋见状,一边急忙扑向李明月,狠劲地抱开了她,一边难受地说道:

    “哇哇哇一一,尘雪姐,我没娘了一一没娘了一一,老天爷、关老爷,这究竟是为什么一一为什么呢”

    李明月在蒋蒋怀中哇哇大哭道:

    “明月一一,不哭了一一,不哭了一一,好吗姨母在天之灵不希望看到你姐妹俩这样,我们还是让亡灵趁早安息吧!我想你也不希望姨母的亡灵走在黄泉路上揪心吧!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让姨母整整齐齐地上路。”

    “尘雪一一,可我难受啊!我本来已经救活了娘亲一一,可一一可一一钟如茵一一她一一她一一。”

    “明月一一,你就别再埋怨如茵了,她心里比你难受地多。我们还是替姨母收拾一下。”

    “嗯哪!”

    “如茵一一,如茵一一,你跑哪里去了呢你在哪里呢你给我回来一一回来一一。”

    蒋蒋回过头发现不见了钟如茵,急忙喊叫道:

    可是除了外面哗哗的雨声和庙宇里她的回声,根本听不到如茵的声音。

    “明月一一,我俩赶快去找如茵,她很有可能会想不开。”

    蒋蒋一边慌慌张张地说着,一边很快向门外跑去跑去……。

    “钟如茵一一,你这个懦夫一一,你给我出来一一出来一一。当年蒋家被官府灭门,我伤心欲绝,也想过死,但是被陈武哥骂醒了。如茵一一,天下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解不开的心结,你千万一一千万别想不开呀!你不是喜欢陈武哥吗只要你出来,我退出,我撮合你俩。”

    蒋蒋一边在大雨中跑着四处张望着,一边大喊大叫着。

    哗哗的雨下着山道泥泞不堪,山坡间洪水四处疯狂的奔泻,蒋蒋、明月跑着喊着,绊倒了又爬了起来,不断地反复着反复着难以隔舍的姐妹情。

    “姐姐一一,对不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