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01章:火牛阵退敌

101章:火牛阵退敌

    陈武、凤小凤分别带兵很快地赶到了东门和南门。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他们几下合力很快杀退了东门、南门的达达军,再次城门紧闭,坚守不出。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达达军一整天战斗下来,取得了大胜,夜晚晴空万里,星辰点点,他们在四门附近的草地上燃起篝火,杀猪宰牛,庆祝了起来。他们围着火堆,载歌载舞,表演节目,吃吃喝喝,气氛异常热闹。

    “陈兄弟一一,我今天咋就不听你劝呢哎一一,敌人篝火舞会狂欢,今天死那么多兄弟,我心里难受啊!”

    “杨将军,胜败乃兵家常事。你别难过了,再说我们现在也不是伤心难过的时候。你是一军之帅不能太过沮丧,你这样会影响将士们的士气的,大家都在看着你。所以再难受也不能表露出来,要装作高兴。这样大家才会有精神面对强敌。”

    “陈兄弟一一,你说我们现在这点人能取胜呢我们几部分算起来也不到5万人啊!”

    “不要这样想。战事变化莫测,我们应该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取胜。杨将军,大家打了一天的仗,都累了,你还是让大家回房休息吧!”

    陈武坐在府衙前堂饭桌旁一边喝着酒,一边冷静地说道:

    “嗯哪!陈兄弟,你少喝些酒,也早点休息,那我们去了。”

    “嗯哪!”

    大家渐渐地散去了。

    诺大的府衙,硕大的红漆圆形饭桌,桌面上杯盘狼藉,陈武一个人坐在饭桌旁静静地喝着闷酒,烛光闪烁,人影散乱。

    “陈武哥,你咋还不睡呢你别再喝了,今天的事不是你的错。”

    蒋蒋从前堂东侧缓缓走来,亲切地说道:

    “可今天死那么兄弟,我心里难受啊!明月、如茵她俩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我担心她们。现在达达围城,城里的百姓恐怕不安,我们现在剩下这么点人,想守住城很难啊!我现在心里乱糟糟的,不喝酒,我痛苦啊!”

    “你个懦夫,喝酒管用吗现在达达军在外面庆祝胜利,吃牛肉,喝羊奶,你却借酒浇愁,我一直把你看作我心目中的英雄,其实不然,你是狗熊。”

    慕容雪忽然夺过陈武手中的酒杯,迅速扔向远方,凶巴巴地冲陈武吼道:

    叭啦啦一一。

    寂静的府衙从西北方向传来一阵闷心的响声。

    “小雪,你干嘛呢大哥,最近忒累的,你就让他喝喝酒发泄发泄一会儿。”

    “要发泄去冲达达军,在这里喝闷酒,我看见他那样心里都不舒服。人家吃牛内肉,喝庆功酒,他呢他呢”

    “哈哈哈一一,有了一一有了一一,我有办法破敌了。小雪,我爱死你了一一爱死你了一一。”

    陈武忽然高兴地大叫道:

    而后扑向小雪,准备抱她,却被小雪拦住了。

    “哥哥一一,你不该伤尘雪姐的心,虽然我爱你。”

    “这不是高兴嘛!蒋蒋,对不起;小雪,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

    “陈武哥,没什么。你想到什么办法破敌呢快说一一,快说一一。”

    蒋蒋红着脸,问道:

    “暂时保密。”

    “切一一,又在装酷了。不理你了,我回去睡觉了。”

    慕容雪一边说着,一边转身向正堂东侧走去走去……。

    “小雪一一,你别生气吗你别走,我说还不行嘛!”

    夜晚盐安城喧天的嘈嘈声过后,城内一片静寂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