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4章:被困十方佛山

004章:被困十方佛山

    ntent

    “哈哈哈一一,媚鹫一一,我们终于把那老秃驴打败了一一打败了一一。”

    地顺甩动紫袍高兴地叫道:

    “夫君,我们是不是高兴地太早了呢这会不会那老家伙的障眼法呢如来法力无边能那么轻意死掉吗妈的一一,什么普渡众生,如来都那么小心眼,不就是当年你和异族打仗时我帮了你的忙,用辰星剑把雕哥的翅膀给砍了吗怪不得我后来修炼时从绿孔雀很快变成了鹫形呢原来雕哥是他的坐骑,他是在报复我们。

    后来你来苍吾我失了心疯把你的魂魄押了下来。可能从那时起我们都散失了自己的部分魂魄。

    不过这样也好,成就了我们不死不灭的爱情,才有了小童尤。”

    “可一一可一一,你可让朕在天下人面前威严扫地啊!”

    地顺不高兴地说道:

    “夫君,那你恨我吗可是我是很爱很爱你啊!这么多年来,你是知道的。”

    “以前恨你,后来不恨你,而且爱上了你,现在真相大白,朕更加爱你了。”

    地顺违心地说道:

    “真的吗”

    “嗯哪!”

    “这就好一一,这就好一一。噫一一,奇怪了,怎么天空除了那家伙生成的悬空山峰,天庭怎么不见了呢哎呀!如来那是假死,我们上当了。”

    媚鹫一边喃喃道,一边向周围看了看,又疑惑道:

    “哎呀!我们上当了,上当了。哎一一,不管这些,我们先打到离恨天再说。要是凭借着香妃剑的神力把通天教主、元始天尊、太上老君和鸿钧老祖给打败了,整个三界不唯我独尊吗”

    “也是啊!夫君,那我们行动吧!”

    媚鹫一边说着,一边拉着地顺的手迅速向上上天飞去飞去……。

    咔嚓一一,咔嚓嚓一一。

    忽地天空迅速闪过一道闪电,他俩被劈下了七彩祥云。地顺、媚鹫分别带着紫、红衣,手持香妃剑迅速下坠下坠……,天空片刻间变得静寂寂、黑魆魆的,他俩的裙圈或袍圈不断地闪舞,周围除了呼呼的风声,什么也听不见。

    嗵一一嗵一一。

    他俩很快倒落在了漆黑的地面上。忽地东天片刻间乍亮,太阳好像被巨大的、透明的漫天红纱罩着,显得血红无光。

    “夫君,奇怪了,我们这是在哪里呢周围咋到处是山呢而且太阳怎么老是血红无光呢”

    过了老大会儿,媚鹫看了看周围的群山,疑惑地问道: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离恨天吗”

    地顺既怀疑又不确定地问道:

    “不知道呀!夫君,我们先走走看看。”

    “嗯哪!”

    他俩沿着山峰间的缝隙很快向红太阳方向飞去飞去。山间云气缭绕,山峰层峦叠嶂,郁郁葱葱的植被被红光普照,山峦周围深紫色光线普闪山间空气清新,瀑布飞泻,不远处隐隐约约地传来哗哗的水流声。

    忽地东天有一座飞来峰很快挡住了他俩的去路。随着他俩的渐渐逼近,飞来峰越来越近,峰间不断闪动金光。媚鹫感到很好奇,急忙说道:

    “夫君,前面那座山峰不但挡住了太阳光,而且中间还闪着金光,是不是如来躲在那座山峰里面呢我们飞过去看看。”

    “好啊!”

    他俩在刺眼的金光中不断飞舞,很快飞到了跟前。原来这是飞来峰,上面不光刻着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