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0章:沈放的伤心

010章:沈放的伤心

    “姑娘一一,当心一一当心暗箭。”

    凤小凤急忙弃白马点地抓起一把碎石画长弧打向空中飞射而来的一排排流箭和西北面山坡上的黑衣人,急忙大喊道:

    她的绛红裙圈在空中不断转圈,轻轻袅袅而下而下。

    钉钉铮一一,

    哒哒哒一一,

    噔噔噔一一,

    嗖嗖嗖一一。

    天空中火花四射,人影不断地飞舞,流箭很快栽地。

    媚影夫人带领的翠水彤云女队迅速飞空翻腾、转圈闪躲着流箭,缓缓而下。红绿月华裙在空中不断地闪摆圈波,裙带飘扬,大小步摇忽闪着七彩光芒,她们很快落在了绿草地面。而她们的枣红马匹咻咻咻地在四周打着转悠,最后无奈地向东南、东北飞驰而去而去……。凤小凤的白马却躲在西南面缓坡的树林边不肯离去不肯离去……。

    呼闪一一呼闪一一。

    忽地绿草丛中迅速跳跃起一张张大网,翠水彤云女队有部分姑娘迅速被网在了其中。

    与此同时山坡上隐约传来黑衣人的惨叫声,有部分黑衣人被凤小凤点了穴倒了下去。随即山坡上、沟壑下迅速飞跳起许多黑、赭袍人和绿裙女子,他们或她们手挥长短兵器,英姿飒姿般地飞空而降,沈放、四凤和媚影夫人带领的女队迅速被他们包围了起来,双方很快火拼了起来。

    钉铮铮一首发

    叭叭叭一一,

    嗵嗵嗵一一。

    三凤不断地挥削软剑,所到之处惨叫声声,血洒四方。

    凤小凤不停地使出点穴大法,所到之地黑、赭、绿衣人纷纷倒下,各式兵器迅速落地。

    媚影夫人带领的女队也不示弱,夫不不断挥拍凌空拳,有许多敌人迅速被拍飞开来,他们或她们不断地在空中交相飞飘过后,迅速栽地。女队们不断挥动长剑砍杀敌人,须臾间空中不断飘舞着断臂残腿……。

    沈放更是英勇无比,他不断地左右拍掌,前后击拳,上下膝击……,所到之处人飞兵舞……。

    不多大会儿,媚影、沈放他们很快歼灭了大部分敌人,有一小部分敌人向东仓皇而逃。

    “感谢诸位英雄鼎力相助,媚影在这里感谢诸位了。”

    媚影急忙向前抱拳以理答谢道:

    “姑娘不必行此大礼,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是我们武者的本分。出门在外谁还没遇着难事呢”

    凤小凤笑着说道:

    “白牡丹,赶快过去救出被网的姑娘们。”

    “夫人,牡丹遵命。”

    “姑娘,小女冒昧地问一句,你们是不是和那群人有仇呢看他们那样好像是要置你们于死地。”

    沈放问道:

    “小哥哥,我们十里长山青龙寨向来不与江湖英雄结仇,江湖上不曾有过仇家。”

    “姑娘,你们是镇江附近的十里长山青龙寨吗看样子你们也是去前塘吧!”

    沈放疑惑地问道:

    “对呀!小哥哥,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沈放一一,你一一能不能少给陈武哥惹些麻乏呢”

    凤小凤气吁吁地冲沈放大声说道:

    “娘子,你误会我了。这姑娘有可能和明月妹妹有关系,你忘了明月妹妹的家就在十里长山青龙寨吗”

    沈放笑着说道:

    “哈哈哈一一,明月还活着一一,还活着一一,这简直太好了一一太好了一一。”

    媚影夫人高兴地喊道:

    事实上她已经热泪盈眶了,只是汗水和泪水交融,大家没多想,或者是没注意罢了。

    “姑娘,你和明月是什么关系呢我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