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2章:伤心的碧桃

012章:伤心的碧桃

    ntent

    叭叭叭一一,

    叭叭叭一一。

    哈哈哈一一。

    身穿朱红凤纹月华裙,留有高锥髻,珠光宝气十足的山阴公主迅速扎马运气,挥动双掌垂于腰侧。张碧桃的玉拳打得公主胸口生烟,红衣起跳。而山阴公主就好像没事人似的,依然笑声朗然。透过她的青丝面纱依稀可见她那隽秀美丽、笑容可掬的容颜。

    “臭婆娘,你是不是有病呢你怎么不出手呢”

    张碧桃打着打着停下了玉拳,恼火地骂道:

    “碧桃,本宫想收下你这个妹妹,只怕一出手会伤了你的心。”

    “烂婆妇,我们熟吗少和我套近乎。妈的一一,你这是侮辱我。你再不出手可要动真格了。”

    碧桃气吁吁地骂道:

    “碧桃,你给我住手一一住手一一。公主不愿意与你为敌,你别得理不饶人。”

    怀得和尚站在一旁气吁吁地喊道:

    “臭和尚,你给我闭嘴。她先前数落我,现在侮辱我,我和她没完没完一一。妈的一一,我就不信你刀枪不入。”

    张碧桃被气得火冒三丈道:

    “阿弥陀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碧桃,这多大个事呢你咋那么小心眼呢你就非常闹得出人命不可吗哎一一,算我看错人了。”

    和尚作揖伤心地大喊着,见不能劝住碧桃,随后转身向南匆匆走去。

    “臭和尚,你给我回来一一回来一一。”∵

    张碧桃一边伤心地喊叫着和尚,一边迅速从腰间取出短匕,拔刀迅速刺向公主。

    “护卫一一,动手一一。”

    山阴公主一边急忙压手下令护卫住手,一边轻轻抖动曲美身躯,只见裙带闪飘处短匕被迅速轻飘飘地打落栽地。

    护卫们迅速长刀入鞘站立在一旁。

    张碧桃见状,被惊呆了。但是她还是咽不下这口气。

    不光张碧桃惊呆了,就连周围的护卫和驸马都惊呆了。

    “哈哈哈一一,碧桃,怎么样呢还是叫姐姐吧!”

    “难道这就是江湖上传闻的铁布衫吗妈的一一,她刀枪不入,我咬死她一一咬死她一一。”

    张碧桃这么想着,而后又迅速抱住了公主,秒速在她右胳膊上咬了起来。而此时的公主却笑得合不拢嘴,冷不防被张碧桃咬了一大口。

    “妈呀!碧桃,你属狗吗打不过本宫,怎么咬起人了呢”

    “哈哈哈一一,什么狗屁铁布衫,还不如我的铁齿铜牙。妈的一一,终于报了仇。公主,你输了,以后就叫碧桃姐吧!哈哈哈一一,我终于收了个妹妹。这场打斗痛快一一解恨一一解恨一一。”

    张碧桃一边高兴地跳得老高,一边哈哈大笑道。却忘了自己命在旦夕。

    山坡上、云际间、窄道旁到处飘荡着美妙动听的乐音,就连四周围草丛中、树叶里藏匿的鸟儿们也被陶醉了。

    “永明哥,这群红衣姑娘真有意思竟然给我们奏起了乐。这乐音真美妙啊!好像是《凤求凰》。噫一一,她们要那么围着我们,咋不出击呢”

    红萍高兴地说道:

    “姑娘们,提高警惕,当心有诈。”

    李永明担心地喊道:

    咝咝咝一一,咝咝咝一一。

    忽地乐音忽止,天空迅速飘起一波波闪动的薄透明红粉面纱,随即红衣女们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