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3章:玄魂大法

013章:玄魂大法

    ntent

    忽地蓝色的天空巨大的牛鬼蛇神军团迅速向地顺扑将而来。它们个个仗着巨大的身躯张牙舞爪、挥巨兵打向地顺。

    片刻间地顺所处的地段蓝色调迅速加重,变成冷瑟瑟的深蓝色。

    地顺几声吼叫过后,迅速闪现五行剑,挥剑秒速砍出。

    刹那间五行剑秒速闪出万道红光,一圈圈光波在空中翻滚出万千神兵,刀枪戟剑们在周围或呈直线飞刺,或成弧线翻转着挥砍巨大的牛鬼蛇神。

    牛鬼蛇神们很快和神兵们在空中打将了起来。

    钉铮铮一一,

    咔嚓一一咔嚓一一。

    蓝色天空火星四射,杀喊声四起,火蛇乱舞,烟气飘绕。人身牛头的鬼怪们一边手持钢叉不断打削神兵,一边向外喷着火蛇,而又不停地被砍杀少减,直至砍杀殆尽。

    蛇身人头的家伙们个个张着血喷大口从四面八方飞闪而来,它们一边不断地向外吐着黑色毒气,一边张开血口,想一口气吞吃掉周围的兵器,可万万没有想到它们却被神兵砍杀得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恶鬼们还没来得急碰到神兵就被刀光剑影气化了。

    片刻间蓝色天空黑烟滚滚,火蛇飞舞,肉块血雨漫天飞舞,兵器飞飘。天空乍现片刻间紫色过后,随着血肉雨、刀兵潮秒速翻滚成烟气阵阵飘空而去,天空又恢复成了蓝色。

    “妈的一一,地顺,本座看你还能嚣张到何时。”

    忽地有十位身穿灰袍,留有白胡子的大神手挥拂尘迅速飞向地顺,他们很快把地顺包围了起来,其中有一位大神气吁吁地粗声喊道:

    “哈哈哈一一,白胡子老头们,朕劝你们还是归顺于朕,朕不但会饶你们不死,还会以后封你们大大的仙官。告诉你们,朕有香妃剑在手,你们的如来都让朕打得躲了起,你们觉得钰帝的天宫还能保住吗你们孝忠钰帝是孝忠,孝忠朕也是孝忠,为何不良琴择木而栖,而要愚忠呢”

    “大胆地顺,你是痴心妄想,本座看你是活腻了。”

    三乘行佛突然显露真身,粗声粗气地吼道:

    “哈哈哈一一,原来你们是十方佛啊!你们不是被朕的香妃剑灭了吗怎么又活了过来呢手下败将,你们还来呀!”

    地顺哈哈大笑道:

    “地顺,你太幼稚了,你觉得佛祖会死吗看来本尊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真以为你有了香妃剑会天下无敌吗蠢货、笨蛋、傻子。”

    “哈哈哈一一,你们有种就杀过来吧!怎么一一,把朕围起来,不出手,是害怕了吗”

    “无耻狂徒,你就等死吧!佛光哺照一一,玄魂大法一一。”

    三乘行佛一边气吁吁地骂道,一边秒速前后左右上下闪动双掌,一边嘴里唸唸有词,而后又秒速推向地顺。

    片刻间三乘行佛随着莲座高速在空中旋转了起来,随即头顶肉髻秒速射出万道金光,而后其他九位白胡子大仙迅速在空中闪忽钻入三乘行佛体内,然后又迅速从中闪突出十位佛身,他们从四面八方飘飘忽忽地挥掌袭向地顺。

    地顺被金光哺照,满不在乎地站立在蓝色世界里右手二指点挑,香妃剑悬空乍现迎接着众佛祖的袭击。

    忽地众佛在即将逼近地顺的片刻间迅速不见了踪迹,东天忽地乍现蓝色太阳。冷瑟瑟地蓝光秒速射出,透明色的大地、天空再次迅速地被蓝色吞地了所有。大地、山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