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8章:决战福兴街

018章:决战福兴街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贼人哪里逃呢”

    李思雨一边飞追着黑衣蒙面人,一边迅速从腰间拔出一排飞针迅速打出。黑衣人在空中左闪右躲迅速越西墙而去。

    当当当一一。

    一排排飞针在夜空中叹息地闪烁着道道光芒,迅速射入周围的红漆廊柱。李思雨穷追不舍,很快飞到了黑衣人的前面,拦住了黑衣人的去路。

    深夜天气闷热,空气中嗅不到一丝凉风夜空阴云密布看不见星星月亮。冷冷清清的福兴街让人感到害怕。

    “姑娘,现在世道不好,俺只是想混口饭吃,请高抬贵手放条生路。再说俺又没有得手,为何要咄咄逼人呢”

    黑衣蒙面人站在路中央,斜着身子,面朝李思雨,冷冷地说道:

    “哎呦!原来你也是个姑娘。丫头这世界谋生的手段多了去,你为啥要作贼来谋生呢这不道理啊!”

    “盗亦有道,本姑娘只杀富济贫,从不做伤害老百姓的事,比起那些贪官污吏、奸险小人强多了。姑娘,你倒是让开不让开呢”

    “哈哈哈一一,臭丫头,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好哄吗你偷人东西还有理了呢想让我放你走,休想。妈的一一,我今天就替你爹娘认真教训教训你。”

    “啊呀呀!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黑衣人一边吼着,一边气吁吁地挥拳打向李思雨。她俩很快打将在了一块。

    叭叭叭一一,

    叭叭叭一一。

    片刻间拳掌交错,脚脚互踢,膝掌相撞,掌脚相拼。

    须臾间尘土飞扬,杂物四起,秀发飞舞,黑红衣带飘飘。

    远远望去宽阔、昏暗的福兴街人影散乱,黑衣红裙姿态万千。她俩时而拳掌交锋斗折蛇行于街道时而飞空连绵不断地拍掌时而跨长虹飞扫纤纤秀腿时而上下飞坠拳拳相拼时而蜻蜓点水玉掌连环砍削相对……。上百回合下来,她俩不分上下。

    “姑娘,停一一停一一下来,我们不分上下,还是别打了。”

    黑衣人秒速闪开李思雨的剪刀脚,迅速飞开了一段距离,落在了路中央。她缓了口气,汗流浃背,气喘嘘嘘地喊道:

    “不行一一,我得把你打服,打得以后不再偷盗为止。”

    “臭婆娘,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我仇小宁是不是上辈子挖了你家祖坟呢你这么不放过我,不就是偷盗未遂,你至于这样和我拼命吗至于吗”

    “哈哈哈一一,看来你是不行了一一,不行了一一。不行了,就跟我回去。”

    李思雨站在路的南头,气喘吁吁地喊道:

    “凭什么一一,凭什么我要跟你走。我们功夫相当,你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我这会儿逃跑,你不一定能追上我。哎呀!我有病啊!给你说这个干嘛呢”

    黑衣人一边说着,一边向北面摇摇晃晃地跑着跑着……。

    “哎一一,气死我了一一,气死我了一一。那臭婆娘一定一定追不上一一追不上一一。”

    黑衣人一边气喘嘘嘘地小跑着,一边嘴里喃喃道:

    三更天街道冷清,除了一对姑娘追撵,四下望去,看不见人影。

    嗖嗖嗖一一。

    李思雨挣扎着飞空、翻腾,迅速立在了黑衣人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