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0章:财宝被偷

020章:财宝被偷

    “喀一一喀一一喀一一,李思雨一一,你别碰我一一,别碰我的胸口。你给我滚一一滚一一滚一一。”

    仇小宁忽然从恶梦中惊醒,发现自己躺在绣床上,李思雨正在给她盖被子,她神情恍惚地坐了起来,一边时不时地咳嗽着,一边慌慌张张地冲李思雨吼道:

    “小宁姑娘,你怎么了呢你身上有伤寒病,我刚才是替你用针炙治疗,你不感激我也罢,干嘛对我大呼小叫呢”

    李思雨感到很疑惑,于是她笑着问道:

    “谁让你给我看病了呢我的挂坠一一挂坠呢我仇小宁是上辈子跟你有仇吗这咋总阴魂不散老缠着我不放吗哇哇哇一一,这下可完了一一完了一一,我哥哥丢了一一丢了一一。李思雨,你给我滚滚滚一一,我永远永远不想见到你一一见到你一一。”

    仇小宁伤心地哭嚎道:

    “小宁,你别难过嘛!你是说那个心形的羊脂玉玉挂坠吗”

    “你是怎么知道呢难道你认识我哥哥吗嘿嘿嘿一一,天哪!哥哥还活着一一还活着一一。这下老天爷总算开眼了一一开眼了一一。十二年了一一,十二年了一一,他在哪里一一在哪里,快带我去一一快带我去一一。”

    仇小宁很快转怒为喜,眼中泪花闪闪地激动地喊叫道:

    “小宁,你别激动。你的挂坠完好无损,我刚才给你扎针时帮你收拾了。我马上就取给你。可是你的哥哥我真不认识。”

    “你在骗我一一骗我一一。你知道我的羊脂玉怎么可能不认我哥哥呢妈的一一,天下人都在骗小宁一一,欺负小宁一一,你还我哥哥一一,还我的哥哥一一。”

    “你这姑娘咋瞒不讲理呢我是刚才才见到你的挂坠的,可这跟我认识你哥哥有关系吗我知道你想见哥哥心切,但你也不能胡搅瞒缠呀!你再这样我不管你了。”

    “我哥哥没了一一没了一一,我要挂坠有用吗妈的一一,谁让你管我了一一,你给我滚滚滚一一。”

    “我晕一一,小宁啊!这是我的房间,你却让我滚,你能不能讲点道理呢”

    “我就不讲道理咋了,你的房间又咋了,你现在惹了本姑娘,你就得偿还。我让你滚滚滚。”

    “想不到我李明月不讲理惯了,今天却碰上一个比我还难缠的家伙,更重要的是我却拿她没办法。哎一一,谁让我心太软呢”

    李思雨心道:

    “小宁一一,大半夜的,你让出去住哪里呢要不,你睡床,姐姐不打扰你休息,姐姐就坐着睡,行吗”

    “不行一一,你在房间里会让我想起哥哥,我根本就睡不着。所以你必须给我滚出去。”

    “你这姑娘咋生冷不吃进呢不成也得成。这是我的房间,我付过钱了。我好心收留你,还替你看病,你可别不知好歹。”

    “我就这样,你又能把我咋的呢”

    “这房间滚的人不是我而是你。”

    “哇哇哇一一,小宁是没爹没娘疼的野孩子,天下人都欺负我一一,我不活了一一不活了一一。”

    “我算是服了你。好好好一一,我出去一一出去一一,那你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