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2章:偷吃波罗蜜

022章:偷吃波罗蜜

    “爱妃,已经杀了一个。”

    地顺急忙说道:

    随后地顺摘下躺在碧水河北岸的白凤的紫蝴蝶面具,发现是她,他发起了愣。

    唰唰唰一一。

    “白凤,你怎么杀自己人呢”

    地顺急忙被刀光惊醒,迅速闪躲开短匕,慌忙喊道:

    媚鹫的胸口很快挨了一刀,她急忙闪躲,而又秒速使出定仙术,血影被她牢牢地定在了碧水河南岸。她听到夫君的喊叫声,慌忙喊道:

    “夫君,白凤已被如来控制,她现在根本不认识你,你赶快使用定仙术把她定下来。我们再想办法救治。”

    “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地顺一边喊着,一边把白凤定了下来。

    “血影,主人问你,如来是用玄魂大法把你能成这样了吗”

    “主人,我不知道,从天牢里出来之后我就觉得一想你就忍不住想杀你。如若不行动我的身体、头脑就像被虫子啃咬一样疼痛难忍,更像是猴子带了紧箍咒那样痛苦难受。主人,你还是杀了血影吧!”

    “血影,别乱说话。主人不可能对亲人下手的,你们跟了我这么多年,主人早已把你们当成我的亲人了。血影,别难过,我们会有办法的。夫君,你赶快把白凤带过来,我们商量怎样破解紧箍咒。”

    “爱妃,你别着急。朕这就过来。”

    “白凤,你杀我时心里是什么感觉呢”

    “很快乐,身体、头脑不会产生被虫子啃咬的疼痛。”

    “那听到唵嘛呢叭咪吽呢”

    地顺思量了一会儿,笑着说道:

    “主人,别唸一一别唸一一。我头疼。”

    白凤、血影痛苦地喊道:

    “爱妃,我有办法破解咒语和她俩的心魔了。”

    “夫君,怎么说呢”

    “唵:佛部心的意思;嘛呢:如意宝;叭咪:莲花;吽:金刚心,祈愿、成就的意思。它们代表六道轮回,或摆脱六道轮回中众生所受的痛苦的希望。”

    “夫君,你说这么多有用吗”

    “咋能没用呢血影不是说一想到、见到我俩就想杀我们吗而我刚才唸了六字心经,她俩很痛苦。也就是说我们可用六字心经克制他们,久而久之他俩养成习惯后,一想到我们也就不动杀心、不行动了。”

    “这个办法好是好,可是这需要很长时间,一旦我们一不留神就会被他俩伤害。这可咋办呢这个办法没有从根本上解除紧箍咒。实行起来很危险,而且他俩很痛苦。”

    “也是啊!可目前我只能想到这个办法了。”

    “主人,你们还是杀了我俩吧!”

    白凤、血影痛苦地喊道:

    “白凤、血影,你俩给我闭嘴。夫君,我们再想想,别泄气。我们肯定能想到更好的办法。”

    “好的。”

    “噫一一,他们不是一杀起我们就不难受了吗我们可以从这方面入手。”

    媚鹫说道:

    “爱妃,我有新的办法了。我们可以在他俩心中注入我们俩的影子墙,他们一犯病时让他们和我们的影子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去打斗。这样以来既保护了我俩不受他俩的伤害,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快乐,岂不两全其美吗”

    “这个办法好一一,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