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3章:静云女国

023章:静云女国

    “贱人,我就是偷吃了你的波罗蜜,你又能把我咋的呢”

    媚鹫忽然从树丛中飞上天,瞒不讲理地说道:

    “你这姑娘咋不讲理呢”

    “你是佛祖的爪牙,你们不就是想除掉我们吗来呀!来呀!我有香妃剑在手不怕你们一一不怕你们一一。”

    媚鹫有些疯颠地吼道:

    “佛祖是谁,我根本不认识她。你们闯我家园,偷吃我们的波罗蜜,不思悔改,还这么叫嚣,看来朕不想开战也不行了。卫士们,给朕把她们围起,活捉了她们。”

    两位红裙仕女手撑金黄色华盖在空中左右飘立。身穿朱红凤纹凤袍,头戴凤冠,面戴青丝面纱的女王飞飘在波罗蜜树丛上空下令道:

    忽地一群身穿绯红袍服,头戴青绿平头帽,手持长剑的卫士们很快把媚鹫她们围了起来。

    “夫君,我们灭了她们。”

    “爱妃,我们动手。”

    忽地白凤、血影迅速招唤出长剑秒速向外围飞杀而去。双方很快火拼了起来。

    钉铮铮一一,

    钉铮铮一一。

    天空霞光、红光四射,火星飞迸,双方打得难舍难分。

    忽地女王陛下迅速弹出兰花指,天空迅速闪过一道彩虹。顷刻间波罗蜜树海迅速变成一张张大网高速旋转着向地顺他们铺天盖地而来,而女王的卫士们早已秒速跳出了网圈。地顺见势不妙趁机秒速飞出了网圈。随即道道天网迅速旋转缩小缩小,媚鹫她们仨很快被层层大网分别飞吊了起来。而此刻波罗蜜树海依然如故。

    “香妃剑出一一,削掉这些烂树枝网。”

    媚鹫一边心里唸叨心法招唤香妃剑发挥神力,一边自信地大喊道:

    “姑娘,你就别白费力气了,你那样只会伤到你自己。我们的波罗蜜网是用波罗蜜柔纤制成,亦是治刚之网,神力越大越反弹的厉害。”

    “臭丫头,你放屁,我才不信你的鬼话了,香妃剑所向披靡。”

    媚鹫一边气吁吁地骂着,一边握剑在手发出神力。

    忽地网球内电闪雷鸣,光影四射。媚鹫在网球中不停地来回飞撞,网球吊在树枝上高速地来回打着秋千。而香妃剑一次次地砍在树枝网上却一点作用也不起,相反地却加速了媚鹫在网球内的来回飞撞。媚鹫很快被折腾得灰土黑面、遍体鳞伤,最终她只有无奈地泄了气。

    过了多大会儿,媚鹫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自己的夫君身上。于是她慌忙喊道:

    “夫君,救我一一救我一一。”

    “爱妃,你别着急,朕会想办法救大家的。臭丫头,用阴招伤人算什么本事,有种的话,我们一对一决斗。”

    地顺飞舞在树丛上空气吁吁地骂道:

    “臭男人,一对一,成啊!难道朕会怕你不成吗晴蓝,给朕带人把她们仨先押回去。朕收拾了这个臭男人就回宫。”

    “夫君,救我一一,救我一一。”

    “爱妃,你应该相信朕,你先沉住气,暂时忍一忍疼痛,可别让我们的敌人笑话。”

    “嗯哪!”

    “女王陛下,微臣担心您的安危,要不我们动手把那个臭男人给您拿下。”

    “晴蓝,你怀疑朕的能力吗”

    “微臣不敢。”

    “那就服从命令。”

    “遵命。”

    忽地女王的卫士们迅速收剑,招手牵引三个大网球,迅速成两队排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