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5章:仇小宁是谁

025章:仇小宁是谁

    “妈呀!鬼啊!”

    李思雨被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大叫道:

    “噫一一,鬼是没有影子的,它肯定不是鬼一一不是鬼一一。”

    李思雨战战競競地立在床上,隐隐约约发现北窗开着,看见一个黑影被淡淡月影托着,正缓缓地向她逼近,她思量了片刻,急忙叫道:

    “你给我别过来一一,别过来一一。你是人还是鬼呢”

    “哈哈哈一一,就你那点老鼠胆,还充女侠,丢人不丢人呢”

    “妈的一一,仇小宁,你个臭丫头,竟敢吓唬本姑娘,我看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你个贼,竟然还敢回来,你可害得我好惨啊!臭丫头,别怪姐姐心狠,姐姐今天非得把你拿下不可。”

    李思雨听出了仇小宁的声音,一边气吁吁地骂着,一边磨拳擦掌准备动手。

    “哈哈哈一一,姐姐,你还想动手吗我身体有病时你和我打了个平手,现在我的伤寒病好多了,你觉得你还能拿下我吗哈哈哈一一,我劝你还是歇手吧!”

    “你一一你一一,你恩将仇报,你个贼。你给我滚滚滚一一,我永远不想见到你。”

    李思雨被气得脸面鼓胀,吞吞吐吐道:

    “姐姐,那你把我的玉挂坠还给我,我就走。”

    仇小宁声音低沉地说道:

    “给你的玉挂坠,谁稀罕呢”

    李思雨很快弯下身,从枕头底下取出玉挂坠,一边狠狠地扔了出去,一边气吁吁地吼道:

    “姐姐,那你保重,谢谢你给我治病。那我走了。”

    “少叫我姐姐,你个贼。我们就当不曾认识。”

    “看来姐姐真生气了,你就不问问我用那些财宝干嘛吗现在扬子江下游瘟疫遍地,一场洪水过后有多少百姓无家可归,流离失所。姐姐空有一身本事,可惜了一一可惜了一一。”

    仇小宁一边依依不舍地向北窗口走去,一边心里七上八下地犯着嘀咕,不觉出了声。

    “小宁,你给我停下来,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再走,你个贼,别把自己标榜的像个救世主,我怎么空有一身本事呢什么洪水不洪水呢”

    “姐姐,你知道你骂我是贼,你知道我的心又多痛吗真正是太平世盛谁愿意作贼、当土匪呢但是你不管怎样骂我,我都不怨你。正如你所说我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这是我们能成为姐妹的根本。我知道我现在在你面前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但是只要你肯走一趟仪真、泰兴被洪水所淹的百姓,你一切都会明白的。”

    仇小宁站在窗口眼泪汪汪地说道:

    “妹妹,对不起。姐姐错怪你了。”

    李思雨急忙光着脚跳下床,一边匆忙跑向窗口,一边着急地道歉道:

    姐妹俩很快紧抱在了一起,仇小宁呜呜地哭了起来。

    “妹妹不哭了一一不哭了一一,一切都好过来了。哎一一,你咋不早说早说呢”

    “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我和你认识不到一天,我们没有这多经历,我不躲在窗台下面,怎么知道你是什么人呢”

    仇小宁缓过神来,轻声说道:

    “鬼灵精,又那么傻。也许是我们的善良让我们会成为一世的姐妹。噢一一,对了。你不是说你有个哥哥吗你把那信物让姐姐看看,姐姐以后给你留意一下。那会儿我只顾给你治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