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39章:追杀

039章:追杀

    tent

    “姐妹们,给本堂主把他们围起来。”

    红衣堂堂主左梦凡厉声吼道:

    嗖嗖嗖一一,嗖嗖嗖一一。

    红衣女很快飞到前面拦住了李永明他们的去路,片刻间红衣女包围了他们。

    “兄弟们,我们上次丢了面子,这次在我们的总部可千万不能给本堂主丢脸了。兄弟们,给我冲上去,活捉了他们。”

    忽地白衣堂堂主段鹏飞一边挥舞着长剑,飞空飘来,一边恶狠狠地吼道:

    嗖嗖嗖一一,嗖嗖嗖一一。

    白衣们很快跳进包围圈中与李永明他们火拼了起来。

    叭叭叭一一,

    钉铮铮一一。

    胭脂河北岸火星四射,拳脚相拼,人影闪突。胭脂河哗哗地流淌着,仿佛是正义与邪恶在喋喋不休地争吵不停。手臂腿脚在空中不停地飞舞,河水红了白,白了红。片刻间白衣人倒了一大片,打杀得所剩无几。

    “妈的一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们中了毒,怎么还这么厉害呢左梦凡,你是不是看上那小子了,在害我们白衣堂,偷偷给了他们解药呢”

    段鹏飞被气得像一条疯狗一样乱咬道:

    “段鹏飞,你们技不如人,吃了一回亏,还来争功,岂不是找死吗你们活该。段鹏飞,本堂主告诉你,少来污蔑本我,你再乱说话,否则本堂主对你不客气。”

    “嘿嘿嘿一一,可能是殊妹的药丸起了作用,可是我的身体还是有些不舒服,几场打斗下来,不但我的气力有些跟不上,而且胸口有些闷胀,看来净血丸只能控制毒性扩散,不能根除。所以我们要想脱离困境,就不可以再和他们或她们纠缠下去了,得尽快想办法趁机跳出包围圈。他们这是狗咬狗,我有办法了。”

    李永明心道:

    “梦凡妹妹,谢谢你对哥哥的厚爱,哥哥自从看见你吹玉笛的那刻起就爱上你了,那身姿、那神情美绝了,所以哥哥当时不忍心伤害你,才让你们得逞了。”

    李永明笑着说道:

    “哈哈哈一一,翠兰姐,你又有了个情敌。”

    绿萍一边向张翠兰姐眨了眨眼,一边笑着说道:

    “臭狐狸精,你黄昏时候让范强是不是给我夫君送定情信物了呢范强那呆瓜总以为我昏迷着,其实当时我醒着,看得真切切的。臭狐狸精,想和我张翠兰抢男人,先问问我的拳头答不答应。”

    张翠兰恶狠狠地骂道:

    “翠兰,你不感谢哥哥吗哥哥给你找个说话的妹妹,省得哥哥不在家时你孤单。”

    “臭永明,少和我嘻皮笑脸的,你是知道我眼里容不下沙子的。我劝你最好少有歪心思,否则我有你好看的。”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大家大笑了起来。

    “左梦凡,这些你该怎么解释呢我段鹏飞那一点比不上那小子,你以前总不待见我。原来你是早有另心,教主那对你不薄啊!”

    段鹏飞恼火地喊叫道: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大家又大笑了起来。

    红白教教徒们乱嘈嘈了起来,他们或她们议论纷纷,各抒己见。

    “妈的一一,臭女人,你不待见我,我让你死无葬身之地,我得不到的女人情愿让她毁灭,别人也休想得到;再者白衣堂死那么多兄弟,我回去该怎么向教主交待呢白胭脂上次能放过我,可这次能饶过我吗所以我得一一。”

    段鹏飞思量道:

    随后他既恼火又难受地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