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47章:西瓜美人

047章:西瓜美人

    tent

    “这群王八蛋、狗官,我让他们喝我的尿,再拉死一一拉死他们。”

    王福贵心里乐滋滋地想道:

    “王大人,吃西瓜一一,吃西瓜一一。这西瓜太甜了,太解渴了,简直爽呆了。刚才喝地茶水有的苦瑟味,根本不解渴。”

    身穿绯袍,头戴乌纱帽的崔敬文端着在石凳上磕好的西瓜块,一边左手把一半递向钦差王红汝,右手端着西瓜咔嚓咔嚓地啃咬着,一边乐呵呵地说道:

    王红汝接着西瓜块,笑呵呵地啃咬了起来。

    其他官员不断地在石凳、圆形石桌、护栏、红漆长木板上磕撞着大西瓜,随后或疯狂啃咬,或狠劲吮吸,或激动吞咽……。他们的吃样千姿百态,神情露出各不相同的开心,或呵呵傻笑,或哈哈大笑,或咯咯狂笑……。片刻间牡丹亭的犄角旮旯躲满了瓜皮、瓜籽、西瓜汁肉;各官员的官服上也到处爬满了西瓜汁、瓜籽和红果肉。远远望去牡丹停狼藉不堪,笑声不止,丑态百出。周围的卫兵们却无奈地、羡慕地、嘴里干涩地掉着稀少的口水。

    “大人们,你们少吃些,当心肚子。”

    王福贵笑嘻嘻地喊道:

    “管家,别打扰大人们吃瓜。”

    仇知县一边一手端着瓜啃咬着,一边抬起头喊道:

    他的半个脸沾满了西瓜汁、瓜籽,远远望去他的那张胖猪脸仿佛长满了黑豆似的,让人感到恶心想吐。

    “妈的一一,瞧他们那吃相,真让人恶心。怎么一一怎么一一我弄进去的巴豆也帮那群狗官吗咋还不让他们现形呢哈哈哈一一,他们喝我的尿还这么高兴,真他妈的让人痛快。”

    身穿赭袍的王福贵心里乐滋滋地斗争着。

    “哎呀!我的肚子一一,不好了一一,不好了一一,我要拉了一一拉了一一。”

    仇知县忽然大声喊道:

    ……,……,……。

    “妈呀!我的屁股咋射了起来呢茅房一一,茅房一一在哪里呢”

    崔御史喊道:

    “崔大人,小的带你去一一。”

    江满堂急忙上前扶着捂着肚子的崔大人,慌忙说道:

    片刻间牡丹亭里的大小官员在江满堂的带领下络绎不绝地向西南方向的茅厕小跑而去。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士兵、衙役们哈哈大笑了起来。

    “王福贵,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是不是你们在西瓜里动了手脚呢哎呀!又拉了一一,茅厕一一,茅厕一一。”

    “仇大人,小的们哪里干呢西瓜吃多了,就这样。”

    “让开一一,给本官让开一一别挡道一一,算了一一,算了一一。谁怪我一一贪吃一一呢”

    “仇大人,要不我扶你去一一,还剩那么多西瓜咋办呢”

    “也好!”

    “管家,你别向提西瓜了,我这会看见它们就一一头疼一一,你爱咋的一一就咋的一一。”

    “好唻一一。”

    “老爷,你先拉一一,我去处理那些该死的西瓜,等一会,我让满堂过来接你。”

    “让开一一,给我让开一一,仇知县,你也拉了一一,这样拉下去一一咋能成呢得叫大夫来。”

    “哎呀!不好。他们叫了大夫,这不穿帮吗不行一一,我得请明月姐姐帮忙。”

    王富贵心道:

    “富贵一一,你赶快去我们找大夫一一找大夫一一。”

    “好唻,老爷。”

    “满堂,把这两车西瓜分给大家吃。喂一一,你们几个给我过来,把这三车推给那边给百姓治病的大夫们吃。”

    “王管家,小的遵命。”

    “小的遵命。”

    轱辘一一,轱辘辘一一,

    ……,……。

    轱辘一一。

    “明月姐,你们先歇一歇,富贵,给大家送西瓜吃了。你瞧瞧你和你的朋友们的额头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