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48章:鲲鹏败逃

048章:鲲鹏败逃

边眼冒金花,神昏颠倒地思量着,一边挣扎着纤纤玉手转动莲动,推向四周。

    片刻间凤凰七女的身体被硬生生地吸住了,她们在空中不断地摇晃,一股股血气从口中飞出飞出…。

    “哎呀!陛下,不好了,七女有危险,我们得赶快阻止那家伙发功,要不然七女会血尽人亡的。”

    步小晴见状急忙喊道:

    “哥哥,这是什么功夫呢咋吸人精血呢七妹可怎么救呢”

    “这是吸血大法,大家最好不要轻举妄动,要不然被它黏住会很忙气血尽失而亡的。”

    “那我们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静云妹妹,别担心,哥哥有办法。”

    地顺一边说着,一边迅速招唤出香妃剑,秒速把它抛向空中。

    香妃剑在空中飞舞着飞舞着,渐渐变大,而后迅速飞舞着下劈、左右削砍……。

    电火交加过后,空中的光带群迅速被砍断,七女这才有气无力的掉了下来。

    与此同时金香玉很快变得容光焕发,功力大增,她正想吞下凤凰七女,却看见空中迅速飞来一把大剑,而且迅速砍断光带群,随即她的胸口被狠狠击打了一阵,她的嘴角淌血,胸口作痛。随后香妃剑在空中不断地旋转、前行,飞追了过来。

    金香玉见势不妙,迅速伸展双臂,双肩很快长了一对翅膀,而后她拼命扇动翅膀,向东秒速飞逃而去,她的红色胄甲上时不时地滴下一滴滴失望的汗珠。

    地顺见状,迅速收回了香妃剑。

    “姚大哥,感谢您再次出手相救,要不然女国可要有多少臣民死于战火啊!大哥,请受静云一拜。”

    女王一边感激地说道,一边向前抱拳以礼答谢。

    “静云一一,别这样,我们是朋友,哥哥承受不起。再说是朕的爱妃伤了你,让你元气大伤,不能作战,致使女国许多臣民丧生,哥哥理应向你道歉。”

    地顺惭愧地说道:

    “哥哥,你对人太好了。要是你能永远留在我们女国那该多好啊!”

    “可是在遥远的我们那个世界里有我的孩子啊!”

    “也是啊!可是我们却没能力帮你回去,哎一一,妹妹真没用。”

    女王心里不高兴地说道:

    “那个死秃驴,害死我了,要是我能出去的话,一定要扒他的皮、抽他的筋,让他生不如死。”

    “你们有多么大的仇恨吗他这样算计、惩罚你呢”

    “他是我们那个世界生灵的主宰者,因作事不公道,我和爱妃才起来反抗的,我们打了几仗他败阵逃跑了。我和爱妃在追杀他的过程中掉进了他的陷阱,所以我们就相遇了。”

    “可我不知道他呀!他怎么能管理我们的世界呢”

    女王疑惑地问道:

    “妹妹,这里面的事情很复杂,一时半会儿根本说不清,等闲下来了,哥哥告诉你。女国刚遭过战争的重创,臣民们需要你安抚、救治,我们得赶快救人。”

    “嗯哪!”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