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51章:假娘娘赈灾

051章:假娘娘赈灾

    “哎嘘一一,冤家路窄呀!咋给钱宁这王八蛋瞧病呢机关山死那么多人,我得为我自己、替小雪和朋友们报仇雪恨,杀掉这个渣男、朝廷蛀虫。”

    钟如茵背上背着药箱带着丁香进了杏园酒楼天字一号房梅香阁,她看见脸色苍白、直打哆嗦的钱宁躺在绣床上,身边有两位美人伺候。她心里生气地犯着嘀咕。

    “那谁一一,是不是没见过这么大的官,发什么愣呢赶快过来给钱大人瞧病。”

    身穿桃红碎花月华裙,留有乌蛮髻的陈娇月言语佻浮地喊道:

    “哎哟哟!是谁家的小母狗咋叫得这么欢实呢是狗仗人势吗”

    丁香气吁吁地大声说道:

    “钱大人一一,那小蹄子污蔑奴家。”

    “喀一一喀一一喀一一,娇月,你是不是看钱某一一还活着呢别一一闹一一了一一,别一一闹一一了一一。”

    身穿橙色斗牛服地钱宁咳嗽着有气无力地说道:

    “钱宁一一,你一一你一一你一一,哼啊一一,奴家不理你了。”

    娇月一边耷拉着脸娇气地说道:

    “大小姐,我们走一一。”

    丁香生气地说道:

    “女神医,对不起。是一一钱某一一对贱妾管教无方,您大人大量,别在意。”

    “哼一一,这还差不多。”

    “丁香,我们是医者,济世救人是我们的本分。大人都向我们道了歉,别生了。”

    钟如茵微微一笑,说道:

    “嗯哪!”

    “两位美人,替我帮大人挽起袖筒,我得给他把脉。”

    钟如茵笑着说道:

    “嗯哪!”

    钟如茵替钱宁把了把脉,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发现他脉相紊乱、舌苔薄白、恶心、发热、咳嗽,然后问了问他,得知腹痛、肠鸣、泄泻清稀等,她判定他既患了寒性霍乱,还染上了伤寒。

    两美人帮她扶钱端坐,并替他脱了外衣,松开衣服……。随后她让丁香帮她取出长针,她拿着长针缓缓地向钱宁扎去扎去……。

    “渣男、王八蛋,我一针扎死你。”

    钟如茵生气地心道:

    她手中拿着长针,缓缓地向他头部扎去孔去……。

    “翳风、缺盆、大椎、百会和太阳穴,我一针扎进太阳穴结果了。百姓、难民、可怜的孩子一一,可一一可一一他死了,灾区的百姓们该怎么办呢怎么办呢要是再换一个更糟糕的狗官,百姓们一一,他们一一他们岂不更苦吗特别是那些可怜的孩子一一孩子一一。

    我不杀他,可钱宁认识我和明月,他缓过神来,我该怎么脱身呢嗨一一,他也不至杀我吧!先救人要紧,到时候见机行事。”

    钟如茵纤纤玉手拿着长长的长针,一头是地狱,另一头是地狱;一半是解脱,一半是疼痛的纠结。她的心里半分喜色半分忧,最终她还是放下了血腥的仇杀,心里滴血般地晃动着玉手,长长长针在钱宁的太阳穴处打着转悠,最终揪心地扎进了耳垂下方的翳风穴。

    在仇恨和憎恶面前我们的可人儿钟如茵为了灾区百姓的生死、饥苦,能放下自己的重重的私仇,这是多么宽阔的胸怀啊!天堂与地狱、天使与魔鬼只是一念之差,钟如茵在内心深处翻江倒海的疼痛、仇恨、善良、大仁爱的痛苦纠结过后,是她坚强的理智战胜了情感,当她眼前浮现小孩们健康地蹦跳着欢快玩耍时,她心里的哎嘘怨气顷刻间消失地无影无踪,她的心变得平坦如坻,一望无际。

    神医钟如茵认真地忙伙了半天,终于替钱宁用针炙治疗完毕,此刻她已经是汗洒如珠,气喘吁吁地。后来神医替钱宁开了治疗霍乱和伤寒的药方,并吩咐丫环在丁香指导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