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55章:李明月惹上命案

055章:李明月惹上命案

    “这一一这一一,李明月一一,你该不会想搪塞我,袒护那臭丫头吧!”

    “雪梅,你忘了我们临走时陈武收到的那封信吗信中不光提了李明月赈灾缺帮手,还提了陈武兄弟妹妹的事。”

    怀得和尚急忙说道:

    “陈武哥是提到他妹妹的事了,可仇小宁是姓仇啊!”

    “你死脑筋呀!她和陈武哥失散那年还小,是被姓仇的一户人家救了。”

    “哎一一,看来她真是陈武哥的妹妹,可我这么一闹她会不会和哥哥见面之后,在他哥哥面前说我的坏话呢要是那样的话,这可咋办呢”

    陈雪梅思量道:

    随后陈雪梅改变了态度,和颜悦色地说道:

    “小宁妹妹,对不起。方才是姐姐心情不好,话语上多有得罪,请妹妹见谅。嗨一一,瞧我这臭脾气一一,咋死不改悔呢”

    “陈雪梅一一,别一一快别这么称呼一一,小宁是可怜人,不敢当。姐姐嘛!我只有一个明月姐姐,你不是。明月姐,我们是来赈灾的,街上有那么多病人需要我们救治,我们把大把时间浪费在儿女情长上,这不合适啊!”

    仇小宁冷冷地说道:

    “朋友们、姐妹们,我们现在西瓜也吃了,大家也歇足了,赶快忙活起来。”

    李明月喊道:

    随后大家开始忙活了起来。

    王富贵忽然想起了钦差大臣那一滩子烂事,于是他很快走向正在为灾民瞧病的李明月。

    “明月姐,你先停一会儿,富贵有一点点小事要你帮忙。”

    “富贵,你说事情。”

    “明月姐,这里说话不太方便。”

    “雪梅,你帮我看一看这位大妈的病情。”

    “嗯哪!”

    随后李明月跟着王富贵离开了人群,王富贵附李明月耳,小声嘀咕了一阵了,李明月哈哈大笑道:

    “富贵,你做得对,那群狗官就得那样折腾。这个姐姐帮你。富贵,你回去找人弄些甘草泡水喝,巴豆毒自然可以解。”

    “姐姐,那你不过去了吗”

    “富贵,这里这么忙我走不开,再说那是小病,我给你说了解毒的方法,你自己去找人泡些甘草水让他们喝了,他们很快就会好过来的。我也没必要过去呀!为了你的安全,且记药方一定要保密。”

    “嗯哪!明月姐,那我过去了。”

    王富贵一边说着,一边招呼着衙役们回了去。他按照李明月的方法,弄了半桶甘草汤,吩咐着衙役们抬着木桶,端着一叠黑瓷碗,带着他们来到牡丹亭,并让拉肚子的官员一一喝了碗甘草汤。赈灾的官员们很快好了过来。

    李明月和朋友忙活了一天,总算把态兴城的役情控制下来了。李明月这才松口了气。

    “沈大哥、怀德师兄,眼下态兴城的役情已经控制了下来。剩下的事就交给娠灾的官兵了,我们休息一晚上,明天一大清早我们启程去仪真,那边的役情比这边严重的多。”

    黄昏时分李明月带着大家一边沿着东门大街向丁家胡同方向走去,一边高兴地说道:

    “明月、小宁,最近可累坏你们了,要不我和朋友们明天先去仪真救援,你们在态兴多休息几天再过去。”

    沈放关心地说道:

    “沈大哥,你这叫什么话,岂不骂我吗我是医者,济世活人是医者的本分,现在正是朝廷和灾民们需要我时,我怎么能当逃兵呢”

    李明月有点生气地说道: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