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58章:慕容雪大闹县衙

058章:慕容雪大闹县衙

    “凤姐,你别怨小蝶了。明月到底怎么了呢你告诉我,我能受得住。”

    李明月声音低沉地问道:

    “这一一这一一。”

    凤小凤红着脸,吱吱唔唔了老大会儿,也没把话说全。

    “哎一一,大姐,你现在咋变得这么婆婆妈妈呢嗨一一,不就是明月姐吃了官司,又不是生离死别,你们至于这么隐瞒吗我们这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生离死别,如茵又不是豆腐作的,她没那么脆弱一一没那么脆弱。”

    凤小蝶急躁地说道:

    忽地飘香阁里一下子变得静悄悄的。大家盯视了凤小碟片刻,而后彼洗面面相觑,默不作声。

    “嗨一一,你们至于这么看我吗明月姐现在有危险,我们得马上回去。”

    凤小蝶气愤地说道:

    “嘿嘿嘿一一,我知道体量如茵的感受,如茵感谢大家,今天是朋友们团聚的日子,我们应该高兴,没必要把气氛弄得死寂。明月只是遇上了一些麻乏。她一定会没事的一一会没事的一一。”

    钟如茵强言欢笑道:

    “嘿嘿嘿一一,如茵,你能这样想,大家替你高兴。明月是我们的姐妹,我们得尽快想办法救她。”

    沈放笑着说道:

    “就是嘛!”

    大家露着笑脸答头说道:

    大小姐酒楼人来人往,熙熙嚷嚷。飘香阁的气氛又活跃了起来。

    “要不我们商量一下救明月的方法。大家群策群力,一定能想到一个安全、可行的好办法救明月,然后尽快回态兴。”

    怀得和尚笑着说道:

    “大师这个提议好。”

    张静殊、凤小凤说道:

    当当当一一,当当当一一。

    “威武一一,威武一一。”

    “跪下一一,跪下一一。”

    身穿皂衣,头戴平头薄灰帽,双手撑握杀威捧的衙役们整整齐齐地站在公堂两旁,成两坚行,声音哄亮地高喊道:

    态兴县衙大门外百姓们人声鼎沸,议论纷纷,嘈嘈嚷嚷。百姓们焦急的面容中不断地表露着对女神医的关心和呵护。

    啪一一啪一一啪一一。

    态兴县知县仇小明,身着青袍,头戴乌纱帽,端坐在大堂之上,一边挥拍惊堂木,一边气吁吁地喊道:

    “大胆刁妇,面见本官为何不下跪。衙役们,给本官板子伺候。”

    案台上摆放着文房四宝、令签筒、惊堂木等升堂用品。案台的旁边有一木架,上置官印及委任状。官阁顶蓬上绘有三十六仙鹤朝日图,象征皇权一统,四海归一。

    随即仇知县从令签筒抽出一枚令签掷于台下。

    “威武一一,威武一一。”

    众皂役一边示威呐喊,一边撞击着杀威棒,随即有6名身穿皂衣的皂班衙役,其中有两名手拿红漆常行杖,一名抱着长木凳,他们迅速围向李明月她们。

    “狗贪官,本姑娘上跪天地,下跪君王和父母,识相的话赶快收回你的命令,否则,本姑娘拆了你们的狗窝。”

    慕容雪怒喝道:

    顿时正堂内变得鸦雀无声。行杖刑的四名皂役也被吓呆住了。

    “吆喝一一,小丫头片子嘴巴还挺硬的,还挺嚣张的。你竟敢污蔑本官,俺看你是活腻了。妈的一一,等会儿本官会让你得瑟不出来的。皂役一一,发什么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