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64章:天外飞仙

064章:天外飞仙

    “倘上天给予我的是满天地的快乐、幸福和欢天喜地的嫩红飘飞的芬芳,我又为何要羞答答、揪心的躲避着尘世间纷繁、喧闹的疼痛呢

    倘我佛以慈悲的、宽恕的阿弥陀悲来渡我无比沉痛的心扉,我又为何以自卑之心舍去陈武哥对我那暖暖的体贴、甜甜的牵挂和斜风细雨的爱呢然而我不能一一,我不能一一,因为三年前的李明月已经远去远去一一。

    是一一是一一正德那王八糕子一一王八糕子一一,让我变得遍体鳞伤,面目全非,伤痕累累,内疚悲愤。娘亲的去世,更让我心空茫然,系一江滚滚的悲痛、呐喊、撕心裂肺、揪心来灌醉我沉昏昏、困顿顿的女儿身。倘这样多好啊!可明月却没这个命,更没这个福气,因此我也只有忍痛隔爱,默默地选择浪迹天涯,穿红裳挑剑平千古惆怅苦,削天下不平事。是然我也只有痛痛地选择一一选择尘封自己如火如荼的甜美爱情。

    远离尘世一一,我多想远离尘世,携陈武哥之手隐居山林,作一对神仙眷侣,秀我们的甜甜恩爱。可我能吗能吗三年的失忆让我迷失了自己,沉睡在禁城的朱门酒肉臭之中,与狗皇帝沉伦、快活和放纵,繁华殆尽,我成了罪恶、残忍和丑陋的帮凶。我想起这些来就讨厌自己。因此我自卑、内疚和难过。”

    万丈青山点点红,

    江水波涛片片碧。

    一叶扁舟飘四海,

    红裳扶剑刺不平。

    离恨天中斩惆怅,

    冥冥地府杀恶鬼。

    万紫千红不悔爱,

    千世轮回终不悔。

    明月夜夜照心碎,

    明月夜夜照心碎。

    两岸夹绿,

    红素惹心醉,

    江水滔滔惊思涛,

    红尘一梦,

    流年匆匆。

    花容月貌,

    眉皱上心头,

    苦思量,

    留恋不舍,

    奈何我心碎,

    奈何我心碎

    扁舟飞泻,

    快意肆写江湖,

    刀剑如梦,

    刀剑如梦。

    晴空蔚蓝,

    江水洒心波。

    鱼翔潜底,

    白鹭空舞,

    汪洋扫千里,

    江山如画,

    美人洒酒梦。

    “大哥,我们带这么多金银珠宝要去哪里呢老这么在长江里飘行也不是个事呀!”

    身穿赭袍的响马沈豹一边站在画舫船船尾附近一边摇橹,一边不耐烦地问道:

    “老二,你傻啊!我们有这么多财富,当然是去大明最繁华的地方了。”

    “大明最繁华的地方应该是京城,我们来南方干嘛呢”

    “除了京城,我们大明地大物博,有许多繁华城镇。譬如:广陵、余杭、姑苏等。这些地方不光景色迷人、繁华,而且美女如云。我们找个人间胜境,买几座宅子,再娶几房老婆,余生幸福满满。”

    “哎一一,我们也该好好亨受人生了,一想起在地下城里发生那么多事,我的脊背就冒冷汗。那么多人死于机关暗器,恐惧呀!还好一一,我们侥幸活了下来。大哥,那我们到底去哪里呢”

    沈豹说着说着,放下了撸杆。画舫船顺着江水缓缓东行东行……。

    “可是要不是那些机关,我们很有可能被那群人弄死。”

    “大哥,他们是什么人呢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