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66章:放虎归山

066章:放虎归山

    “金香玉,你把自己的痛苦强加于别人,你觉得合适吗我们静云国招你惹你了吗你这么狠毒地把我们的男人和孩子抢去,让他们送命一一送命一一。我周静云挖你祖坟了吗你和那臭和尚的恩怨,你们自己去解决,凭一一凭什么一一要祸害别人呢

    东洛一一,东洛一一,一波一一,一波一一,哇一一哇一一哇一一,是爱妻一一,是娘亲一一害了你们一一,害了你们一一,是我周静云害了害了静云国的所有女人,我为什么一一为什么一一当初要救你一一救你呢老天爷啊!我的善良有错吗我救人有错吗你告诉我一一,告诉我一一。

    金香玉,你还我的孩子,还我的夫君,还给我一一还给我一一我们静云国的所有男人。

    我要咬死你一一咬死你一一。”

    周静云眼泪汪汪地掐着金香玉的脖子,恶狠狠地在她的胸口啃咬着啃咬着。

    金香玉麻木地站在高大的波萝蜜树下一动不动,她的眼泪大滴大滴地打落在血浸着的绿茵茵的草丛中,犹如颗颗铅石敲击着她的心门。

    “静云,你给我住手。我本是木命国的大神,因为我和香玉偷情而犯天条,被千里眼和顺风耳发现告知钰帝,我们中了二郎真君的迷仙散,身处斩仙台。

    香玉醒来后,不甘心就那样灰飞烟灭了,在刽子手大力金刚刀下砍的千钧一发之急,香玉撞翻了刑台,大闹斩仙台,我们逃脱了。

    钰帝觉得很没面子,派天兵天将到处追杀我们,我们很是气愤,大闹天宫,惊动了如来。我被如来的袖里乾坤所收,死于他的如来神掌,香玉还在战斗。

    我的魂魄在三界内来回飘荡,由于怨气太大,元神不肯散去。上天有好生之德,我的魂魄在东海上空来回徘徊,被观音娘娘遇见了,她用玉净瓶收了我,并用紫竹叶为我作了真身,我活了下来,却成了半仙。

    再后来后羿射日弄得三界大乱,我在我们越祈族和九龙族的战争中,忽然刮来一阵宇宙风,我们就那样穿梭时空来到了静云国。”

    女王眼前忽然浮现张东洛的身影,他身着紫袍闪闪忽忽飘荡在周静云的脑海中,静云停下了手脚,松开了金香玉。

    “东洛,你好狠心啊!你带着孩子离静云而去,你知道静云这么多年有多么的痛苦,寂寞、空洞、思念和牵挂时时敲击着静云的心门,叫我疼痛难忍,伤心欲绝。为什么一一为什么一一,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周静云眼泪汪汪的哭喊道:

    “陛下,你这是怎么了呢怎么了呢这里哪里来的御帝哥哥呢”

    张赤凤见状,看了看圣果树四周,除了将兵、女王和金香玉外,天地静悄悄的,哪儿来的张东洛呢于是她疑惑地问道:

    “赤凤,别吵一一别嘈嘈一一,别吓跑我的东洛哥。”

    女王沉溺在幻境,傻乎乎地说道:

    “大姐,陛下是不是疯了呢”

    二妹担心地问道:

    “二妹,闭上你的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