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74章:怡红、娇月争宠

074章:怡红、娇月争宠

    “玉廷,大哥咋总觉得俪妃怪怪的,和李三娘性格上有诸多差异,过去的三娘感情用事、善良、单纯、易冲动、爱耍大脾气,可现在的俪妃却稳重、机警、才学过人、医术超群,她俩虽然长得很像,大哥总觉得她有问题。你觉得呢”

    钱宁不太确定地说道

    “大哥,俪妃就是李三娘,也是李明月,音容笑貌和当初豹房的俪妃一模一样,咋可能有问题呢”

    张玉廷摸了摸脑门惊讶地说道

    “大哥,我也觉得现在的俪妃怪怪的,她只是长得和俪妃很像,而且她说话的声音有些粗。”

    张肇伦思量了一会儿,认真地说道

    “玉廷、肇伦,我们可能被人家当猴耍了。”

    “大哥,怎么说呢”

    “三年前我去过钟涛的堡城,见过钟如茵,后来又和皇上在前塘街道见过一个骑马的女子,她长得很像钟如茵,是她偷了一一偷了皇上的银两。可是就在那次邂逅相遇,皇上对钟如茵念念不忘。后来皇上在前塘救了李三娘之后,她和钟如茵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我当时还以为是钟如茵,可李三娘说她姓李,除此之外什么也记不起来了。现在可以断定钟如茵和李三娘长得很像,现在的俪妃是真是假只能是猜测。”

    钱宁正说着,忽然停顿了片刻,又说道

    “大哥,你咋那么说话呢事情不是很明朗了吗现在的那个俪妃是冒牌货。”

    张肇伦疑惑地说道

    “可她知道豹房失火的事,而且也猜测出豹房失火是人为的。俪妃是皇上的心尖尖,不好惹。一旦她翻起旧帐来,我们都得玩蛋。所以我们没有十足的证据最好少给自己找麻乏。再说现在丐帮的事在节骨眼上,我们得马上动身回前塘,但是俪妃得派人盯着,一旦发现有力的证据证明她是冒牌货,立马让锦衣卫拿下她。玉廷,你先下去安排人盯着俪妃。吃过午饭后,我们动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