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77章:金香玉保卫家园

077章:金香玉保卫家园

    身穿朱红凤袍,留有高椎髻,戴有紫蝴蝶面具的女王手持长剑在碧霄殿上空飞舞、挥砍,身穿金袍的四方佛带领其爪牙不停在空中推掌、挥兵拍打、拼杀,女王和他们大战了几百回合,很明显气力有些跟不上了。此刻女王也只有无奈地支撑着体力进行闪躲。

    他们所到之处电火交加,彩光闪忽,房塌屋倒,火光四起,烟尘四起……。渺渺天际星辰点点,月华漫洒,彩影闪移,红的、金的、绿的……锦带飘飞,刀剑相拼,火里四射,彩光飞舞,气浪翻滚,烟尘飞扬……;孔雀城中墙塌柱倒,瓦片、杂物等飞飘,大火蔓延,浓烟滚滚,烟尘四起,哭喊声震天……,百姓们、将兵们或哭喊声声,或四处逃窜,或大片大片的倒下,或血鲜四方……;孩子、老人、妇女们吓得躲在墙脚哇哇大哭、战战竞竞、惨叫声声……,一连串嗵塌声过后老弱妇孺们片刻间被残忍的墙砖、瓦片恶魔吞吃了所有。

    “妈的一一,这群王八蛋在作孽啊!什么慈悲为怀,全她妈的都是骗猪的鬼话一一鬼话一一。妈的一一,我金香玉要把这群王八蛋碎尸万段、灰飞烟灭一一灰飞烟灭一一,打入十八层地狱一一地狱一一。”

    身穿绛红碎花月华裙,留有百合髻,面戴粉白面纱的金香玉站在废墟周围的空地上远远望去,孔雀国惨不忍睹,她气吁吁地大吼大叫道:

    “香玉姐,战争就是这样,我们经历了多少次,我们得学会悲忍。香玉姐,我们现在不是伤心的时候,得赶快一一赶快救人一一救人啊!”

    “惠英,对一一对一一对一一,救人一一救人一一我们得救我们的百姓一一得救我们的百姓一一臣民一一。”

    金香玉一边失魂落魄地叫喊道,一边迅速打出金翅送亲。空中秒速闪过一道道霞光,它们迅速飞向远方。

    只见她轻轻挥动红袖,空中迅速飞奔出万千个红袖带,它们在空中不断地闪射着绿光,秒速飞向孔雀国的犄角旮旯,迅速乘载起万民和将兵向东南方向的百合苑飞奔而去,红袖带周围笼罩的红光在空中不停地消灭着空中的飞来横物,保护着受惊吓的百姓们不受伤害。

    “翠娥,招呼着百姓,把大家带进鸟语花香园,大家的性命可保全。随后姐姐会用翡翠光圈保护百合园不受侵犯。”

    随即金香玉一边迅速地用千里传音呼唤着佟翠娥,一边左手弹出兰花指,随着一队队、一圈圈红绿牡丹光形秒速奔向东南方向,百合苑上空迅速形成了一个大气圈,它一半是红、一半是绿,坚强地罩住了百合苑。

    随后金香玉急忙叫喊道:

    “惠英,你带人在城内再四处找找遗露掉的人员,随后赶快带大家进百合苑,你把头伸过来,我告诉你进苑的心法。”

    金香玉一边说着,一边爬在林惠英耳边小声说着心法。

    “惠英,我去帮我们的女王了。你可要小心啊!且记找到其他人员后,马上回百合苑,别和敌人纠缠。”

    金香玉一边语重深长地说道,一边迅速招唤出离恨剑,向东北方向飞空而去……。

    “嗯哪!姐姐,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