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79章:鲁振国的诡计

079章:鲁振国的诡计

    “陈雪梅,你个妖女,你们和官家勾结派蒙面高手把我们仨抓去送给官家,想置我们于死地,其目的是为了你顺理成章地继承帮主之位。你们父女俩好歹毒啊!这么多年我沈浩男一直忠心于你们父女俩,为丐帮和百姓立下汗马功劳,没想到你们为了帮主之位会向我下此毒手,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算我沈浩男瞎了眼,错把豺狼当君子。多亏老天爷睁眼,我们逃了出来,才躲过了一劫。这是老天爷让我把你们父女俩的罪行公布于天下。飞虎堂的兄弟听令,给本堂主拿下陈雪梅这个妖女,以帮规处治。”

    沈浩男气吁吁地大骂着,随后他下了命令。

    身穿褚袍的飞虎堂兄弟个个手握棍棒很快涌了上过来。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沈放他们迅速踩踏着汹涌摆动的人头,快速围了过来。凤小凤一边挥动着软剑,一边急忙大声喊道:

    “我看谁敢动我的妹妹。”

    片刻间白晶晶副堂主和崔杏花香主带领着翡翠堂的姐妹个个手持利剑从东南方向快速飞越人群,迅速向忠义亭飞了过来。

    “沈大哥,你误会了。我爹爹和陈武哥到处找你们,他们现在肯定落入了官府的圈套。”

    陈雪梅无奈地说道:

    “飞虎堂的兄弟,给我退下。”

    鲁振国急忙喊道:

    “浩男哥,你别激动,现在事情不太明朗,当心上了官府的当,我们丐帮兄妹不能自相残杀。”

    “鲁帮主,你咋那么仁慈呢他们父女俩差点害死我们,你难道忘了我们在官府地牢受的那么多苦吗事情再明朗不过了,丐帮有四位长老,我们仨被抓,而陈雪梅却安然无恙,这不明摆着是他们父女俩背地里勾结官府干地的事吗”

    净慈堂堂主沈一凡气吁吁地说道:

    “鲁帮主,陈雪梅残害兄弟,杀死她一一,杀死她一一。”

    丐帮兄弟们喊叫道:

    “陈雪梅,你还是束手就擒吧!”

    沈浩男冲陈雪梅吼道:

    “兄弟们,大家先静一静,静一静。你们若是认我这个帮主的话,就给我别轻举妄动。我会在三长老失踪案上给大家个合理的说法。”

    鲁振国大喊道:

    众兄弟乱嘈嘈了一会儿,渐渐地安静了下来。

    “两位哥哥,你先冷静下来。事情很快就会水落石出的。雪梅,你不是想见陈武吗陈英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向大家和雪梅说说。”

    “鲁贤弟,哎一一,还是别说了吧!雪梅,你也别问了,好吗”

    陈武离开座位,走向忠义亭门口,哎声叹气地说道:

    “陈武哥,我相信你的话,有什么不好说呢你就实话实说,雪梅能受住。雪梅才不稀罕那个狗屁帮主了,俺才不想作乞丐婆老大了。俺只在乎你对俺的感情。”

    “那我说了。”

    “你说。”

    “我、李永明、尘雪和千叶在钱宁的府地幽竹苑救人时,我在幽竹苑二院亮灯的那间东厢房听到了你爹爹和钱夫人说话。他想把帮主之位传给你,所以就一一。”

    陈武难受地说道:

    “陈武哥,你在骗人一一骗人一一,我爹爹不是那种人,你可能听错了,我不信一一不信一一。”

    陈雪梅眼泪汪汪地说道:

    “陈武,那我问你,其他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