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84章:慕容雪解围

084章:慕容雪解围

    “娘亲一一,娘亲一一,你别一一别离开明月一一,别离开明月一一。明月本来就是个不祥之女,我属猪,是三月初一出生,人们常说初一、十五生的娃命硬,我亲娘被我克死了,我爱的人我却愧对,我根本不信那些,可这么多年发生那么多揪心的事,我该怎么解释呢为什么一一为什么一一老天爷要对我这么残忍呢为什么娘亲要救我呢为什么一一为什么一一我想见见陈武哥总那么难呢为什么陈武哥会那样对我呢难道他是在嫌弃我吗明月自知愧对哥哥,可我想忘记他总不忘掉呀!我和大家分离这么久,只是想忘陈武哥,却怎么越想忘记越法觉得我们的美好回忆异常真切、甜蜜呢为什么一一为什么一一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偌若我不来前塘娘亲也不会一一也不会一一,可现在娘亲要离我而去,丢给我个小弟弟,多令人难受啊!呜呜呜一一,我和弟弟没娘了一一没娘了一一。”

    “明月,你别难过,这是娘亲的夙命,娘亲命中有此劫难,怪不得你。娘亲也不愿意就这样撒手人还,惊文还小,娘亲不忍心离开你们,可娘亲阳寿已尽,娘亲不得已啊!今后小惊文就交给你照顾了,你是姐姐,可要照顾她啊!时间不多了,娘亲该走了。”

    媚影夫人浑身血淋淋地飘浮在空中,她的红裙起伏着裙波,她眼泪花闪闪地微笑着说道:

    随后她很快消失在星辰点点、渺渺的天际。

    “娘亲,你别走一一别走一一,你给明月回来一一回来一一。”

    李明月闪动绿裙圈,迅速飞空,用右去拉媚影,却落了个空,随即她撕心裂肺地大喊大叫道:

    “明月一一、明月一一,你醒醒,你醒一醒一一。娘亲已经渡过危险了,你是在作恶梦一一作恶梦一一。”

    钟如茵着急地摸了摸她的额头,发现她的烧退了许多,随即她一边既高兴又心疼起推摇着妹妹,一边难受地喊叫着她的名字。

    “姐姐,你说什么一一,你是说娘亲活了下来吗”

    “嗯哪!”

    “姐姐,你是不是在哄明月开心呢”

    李明月反复无常地问道:

    “明月,妹妹没哄你。小红刚跑过来说我们的娘亲被小雪用幻影神功和针炙救活了。”

    “小红是嘛”

    “嗯哪!”

    “太好了,太好了。娘亲活过来了。”

    李明月一边高兴地喊叫着,一边急忙跳下床,向外面飞跑而去。

    “明月,你没穿鞋一一没穿鞋一一。”

    “哎一一,我得立刻、马上过去看看我娘,顾不上穿鞋了。”

    “可你知道她们在哪个房间吗”

    “我长嘴不会问吗”

    “她们在雪梅的卧房。”

    “姐姐,你真美丽。”

    “明月又平嘴。”

    李明月光着脚芽很快跑出了二院正堂药房,随即向卧房跑了过去。

    “雪梅,鲁振国他们现在把翡翠阁围了起来。他们随时都有可能攻进来,翡翠阁内有机关设置吗”

    “沈放哥,阁内除了地下密室有机关和安全通道,地上部分没有机关。”

    “这可咋办呢丐帮大部分兄弟现在已经被鲁振国他们控制,要是他们联合官家硬要攻打翡翠阁我们支撑不了多久。”

    怀得和尚说道:

    “鲁振国这个王八蛋、叛徒,我迟早要杀了他一一杀了他一一。”

    陈雪梅气吁吁地骂道:

    “你要杀了他,可至少我们得想办法活下去啊!雪梅,我们现在不能义气用事,他们人多,我们得想办法保全自己。”